排毒养颜胶囊祛痘管用么?吃多久才...

会员54034982 21 已回复
排毒养颜胶囊祛痘管用么?吃多久才能看着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树芬 主治医师 东营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功血,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综合...
已帮助用户: 28361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产品可能没有多大效果,如果你的痤疮严重,可以检查雄激素看一下,有时是因为雄激素水平高导致的痤疮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痘一般需要一个月以后可以刷酸,平时要做好皮肤的防晒。祛痘的通常会利用到黄金微针的方式进行去除,利用无数个微小针头点刺局部的皮肤打开毛孔的通道,有利于皮肤吸收营养成分,同时还能够清除毛孔内的垃圾以及毒素,达到祛痘目的,因此皮肤受到了损伤,所以需要等到一个月以后再进行刷酸。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通常情况下,祛痘需要15到30天左右,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红蓝光祛痘等方式来祛痘,药物治疗指按医嘱使用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等抑菌药物;红蓝光祛痘是通过红蓝光美容仪器发出的特别频率直接刺激表皮下胶原质再生,进而有效祛痘。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而且选择的是药物治疗,则祛痘时间较长,在30天左右;如果症状比较轻微,而且选择的是红蓝光祛痘,则时间相对较短,在15天左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祛痘大多需要1~3个月左右能恢复,具体个人体质以及护理有关。激光祛痘通常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照射于皮肤表面,穿透至皮下组织,分解色素细胞,又随着人体的淋巴循环排出体外,同时闭合异常的血管,促使胶原蛋白组织再生,多数能够达到祛痘的效果。做完激光祛痘后,可能会对皮肤表面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出现红肿,一般可以通过冰敷改善。做完激光祛痘后可以多喝水,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同时保持良好的作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痘膏最多擦多久需要根据痘痘的恢复情况决定,具体时间因人而异。有的患者痘痘较少,并且发生的时间较短,所以擦祛痘膏的时间也较短;有的患者痘痘较多,并且发生的时间较长,那么擦祛痘膏的时间也比较长。大多数祛痘膏是含有激素的,若患者想要达到好的恢复效果,可采取针清的形式进行治疗。需要注意的是,长痘痘期间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多喝水,不要熬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火针祛痘后三天到5天的时间可以碰水,要根据皮肤的恢复情况进行决定。火针祛痘后通常会导致局部受损,如果术后伤口愈合的比较快,一般在三天左右就可以碰水,弱视愈合的比较慢,就可能会导致碰水的时间有所延长,大概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可以根据皮肤的恢复情况进行决定,以免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术后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痘微针效果可能会在两周以上,要做好创面的清洁卫生。微针利用微针过滤上许多细小的针头,渗透皮肤组织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还可以抑制挫伤丙酸杆菌,达到去除痘痘的作用,改善轻微的痘印和痘坑症状。手术在两周左右可以恢复,看到效果,不要经常熬夜或者是劳累过度,防止内分泌失调。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