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细胞动脉炎和风湿性多肌痛药物治行吗?

会员56264032 55岁 已回复
我今年55岁了,最近总是感觉难受的很,很疲劳,什么事情也不想去做,饭也吃不下,而且头痛的非常难受,去医院检查,查出巨细胞动脉炎各风湿性多肌痛,这种病有药物治疗吗?药物治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风湿是指以 肌肉 关节疼痛为主的一类疾病.主要影响身体的结缔组织可能是免疫系统损伤造成的,风湿 病常常侵犯关 节肌肉骨骼以及软组织疼痛肿胀关节功能障碍发热这些症状比较突出解热镇痛消炎缓解症状是治疗这组疾病的首要目的往往选用非甾体抗炎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典型临床表现为对称性颈、肩胛带或骨盆带近端肌肉酸痛、僵硬不适,也可单侧或局限于某组肌群,僵痛以晨间或休息之后再活动时明显,有低热、乏力、倦怠、体重下降等全身症状。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通常来说,药物刺激胃可以通过调整用药时间、调整饮食等进行处理。
1.调整用药时间:如果药物会刺激胃,可以在服用后的30分钟内服用,这样可以减轻对肠胃的刺激,同时也要避免空腹服用,因为空腹服用会引起胃酸的分泌。
2.调整饮食:药物刺激肠胃时,会有腹疼、腹胀等表现。如果病情加重,可能会有烧心的症状。服用药物之前,可以饮用少量汽水,也可以食用一些碳酸饮料。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风湿性多肌痛的发病率大约在10万分之600。本病多发生于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70-80岁是发病高峰,随着人口的老龄化,目前风湿性多肌痛的患病率有逐年上升的趋势。风湿性多肌痛是与遗传因素、环境因素等有关。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月子病月子期间治未尝不可,月子病大多指产褥期内由于种种原因,如合并症,并发症等在此次产褥期内得不到及时有效地治疗,会造成长期存在不良状态和不舒服症状,使妇女体质相对较弱,因此要尽量做好孕期及围产期保健工作,同时要做好分娩期处理工作,出现异常及时处理,从而出现一些并发症,以免留于下一次。
当然,在下一次怀孕时还要做产前检查常规,出现异常情况早发现、早治疗、早治疗治疗会比较好、比较彻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样的病症应该首选的就是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因手术的办法对于泥沙样的胆结石其效果不好,但是建议如果症状严重或发作频繁就应积极行手术治疗,可以采取腹腔镜手术的方式,副作用小,恢复快。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地苦胆不能治睾丸炎,地苦胆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是很常见的一种中药材,对于睾丸炎有辅助治疗的作用,但是单单只靠地苦胆来治疗睾丸炎效果并不太明显,必须还要配合消炎的药物来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