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同仁医院做先天性上睑下垂

会员56250238 29岁 已回复
在北京同仁医院做先天性上睑下垂矫正手术需要多少钱没有做好,想在做一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指导意见:你好: 最好是用针灸治疗,效果很好,同时结合中药汤剂治疗,效果会更好的。需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上睑下垂严重程度不同,所以做手术的年龄会存在一定差距,一般在一岁半左右便可以进行手术。
小孩一般都是先天性的的上睑下垂。先天性上眼睑下垂可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如果患儿属于重度以及完全性上眼睑下垂,一岁半左右可进行手术治疗。若是中度的上眼睑下垂,患儿可在三岁左右进行手术。若是轻度的上眼睑下垂,可在六岁左右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小儿上睑下垂应及时前往医院评估严重程度,以确定合适的手术时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先天性上睑下垂,做手术可以治疗好的。患者出现先天性上睑下垂的现象,会影响到视力的发育,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心理健康的,从形象这方面来说,会感觉到比较难看。具体可以去医院做一个上睑肌缩短手术或者是额肌悬吊术,额肌悬吊术适合眼肌完全没有一点力气的患者。做过手术之后注意好好休息就可以了,以免影响到正常的术后恢复,另外饮食方面也要多注意一些,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水果和蔬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先天性上睑下垂可以到医院使用上睑提肌缩短术改善。上睑下垂通常是指上睑部遮住部分瞳孔,影响面部美观,如果不及时治疗,还有可能导致重度弱视,可以到医院通过上睑提肌缩短术,能够有效改善上睑下垂的状况,手术操作简单,见效快。术后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用眼。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无论是外地人,还是本地人,怀孕了,都需要及时建立孕产妇保健手册,可以去任何一家有资质的医院去做孕检,患者需要加强营养,加强孕检。在怀孕期间,做好保健,饮食营养搭配合理,多吃新鲜的果疏和含蛋白质的饮食,及时做好各项的检查,定期产检,有异常情况,需要及时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您说的情况,每个医院的规章制度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医院建档以后最好也是在建档的医院进行检查。但是有的医院可能可以,需要具体问当地医院的,每个医院的规章制度是不一样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去北京拆线的,一般没有太大问题的啊。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清洗局部,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可以拆线。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