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冷,瞌睡,无力,神智昏迷,吃

会员56255428 26岁 已回复
怕冷,瞌睡,无力,神智昏迷,吃补中益气丸,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梅芳 医师 涉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急性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癌,葡萄胎,慢...
已帮助用户: 1123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来进行分析的话,考虑是脾阳虚的一个表现。建议服用一段时间的中成药来调理一下。
意见建议:服用补中益气丸也有一定的效果,也可以考虑服用一段儿时间的附子理中丸。这两种药物都可以,你可以先服用一段时间的补中益气丸,再服用一段时间的附子理中丸。
有用0
关注
覃佳丽 医师 山西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湿气重,气虚眩晕,脾气变坏,情志内伤,风盛血燥,风...
已帮助用户: 43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病情的描述,怕冷,瞌睡,无力,神智昏迷,尤其是甚至昏迷,再食用补中益气丸的话,效果不是很好。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的三甲医院去做个血常规,看看具体的血象的情况。如果症状出现的时间长的话,建议您输点液,以防病情发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肿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就是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如果这个肿瘤不严重的话,主要定期复查,可能没有增大。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身体困乏无力瞌睡,首先要排除睡眠障碍的情况,如果存在失眠的情况,必然会出现症状。如果存在精神紧张,工作压力大,神经衰弱等方面的因素,要考虑精神因素引起。还有就是躯体性疾病,像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贫血,甲状腺功能低下,动脉硬化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怀孕后期瞌睡多是正常现象。
孕后期瞌睡多是正常的,这是因为怀孕后女性由于雌激素的发生变化,就会出现嗜睡反应,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其次,怀孕期间由于新陈代谢加快,孕妇的分泌系统就会发生变化,导致体内热量消耗加快,血糖不足,就会引起嗜睡。
建议孕妇在孕期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此来补充怀孕期间所需要的各种元素,保证胎儿的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怀孕瞌睡特别多是一种正常的生理表现。
个人体质的不同使得每个孕妇的妊娠反应不同,嗜睡是孕期的一种正常表现,无需太过紧张和担心。建议孕妇在孕期可以适当运动,比如散步、瑜伽等;清淡饮食,忌生冷辛辣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足量摄入媒体所需的营养;早睡早起,注意多休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能是由于贫血或者是低血糖的原因导致的,一定要及时的补充维生素,以及吃一些补血的食物,同时还有一种是由于神经衰弱的症状影响的,可以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明确是否有器质性的病变等情况,同时适当的放松心情,做一些户外的活动等,注意劳逸结合。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头晕、想睡觉,需要考虑是不是有什么器质性的问题。大脑有病变后,睡眠是一种很不好的表现。
1、头部器质性病变:如果有这种症状,需要做头部CT或者MRI,以确定是否有器质性的损害,以及是否存在前庭神经及其他部分的损害。出现头晕的症状有炎症、脱髓鞘性疾病、脑血管病、肿瘤性疾病等,还会导致想睡觉、精神萎靡不振等症状;
2、全身系统性疾病:出现发烧、高血压、头颅外伤、各种代谢中毒性脑病、糖尿病、血糖增高、低血糖昏迷等,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头晕、想睡觉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