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补孩子出生病例

会员56251261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样补孩子出生病例
你好!我想咨询下,我的孩子在贵院出生的,是2005年1月1日出生的,现在是否能给补办病例!是剖腹产的。现在我想要二胎,需要这个病例。出生医学证明我们还有。望贵院给回复。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建议咨询一下比较好的,考虑可以补办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孩子出生黄疸高可能是新生儿黄疸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新生儿黄疸一般是因为胆红素在体内积聚引起的皮肤或其他器官黄染,孩子可能因为患有新生儿黄疸进而出现出生黄疸高的情况,孩子可一般出现皮肤和巩膜变黄的症状,一般新生儿黄疸生理性黄疸在7-10天消退,最迟不超过2周,孩子出的病情较轻、身体素质较好、恰当的护理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新生儿黄疸消失的快。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婴儿会出现黄疸的情况比较复杂,一般有以下原因。
1.主要是因为新生儿的红细胞数量比成年人要多,(婴儿的血红蛋白不少于145g/L,成年人120g/L),而且由于红细胞的存活期较短(成年人的红细胞和婴儿的90天),因此在分娩后的有氧条件下,红细胞的需求量会减少,从而导致破坏的数量增加,增加了胆红素。
2.婴儿的肝功能不好,会对胆红素的代谢造成一定的干扰,导致肝内的胆红素不能被及时的排泄出来,同时也会导致蛋白质的结合力下降,导致肝肠的循环加快。
宝宝出现了黄疸属于新生儿的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是如果出现了高或者是不退的症状,一定要尽快去医院检查。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可能与长期的喝酒,吃损害肝脏的药物有关系,会引起了肝脏不好,需要去医院做个肝功能检查,如果是有转氨酶增高,那就需要明确具体疾病的类型,需要使用一些保护肝脏的药物治疗,服用补血的药物效果不太好。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肾虚肾补起来可以采取保守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需要及时调理,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作息时间要规律,控制性事的次数,避免损耗精力和体力,还可以通过中医调理治疗,服用一些中草药或者配合一些针灸治疗。患者需要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根据具体的病因再采用相应治疗,不可盲目进行治疗,并且患者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小孩钙补多了会钙超载。
如果比较小,可能会出现囟门过早闭合、影响颅骨发育等现象。大些的儿童则可以出现骨骺过早闭合,影响到长骨的发育,进一步影响到身高。建议家长给孩子吃适量的钙,对身体有好处让孩子多喝水,少吃油炸或高脂肪食物,忌食辛辣冷凉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如鸡蛋、牛奶、鱼肉、鸡肉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婴儿钙补多了会对婴儿的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引起贫血等症状。
婴儿过量补钙会影响食欲,抑制铁元素、锌元素的吸收,造成贫血、生长缓慢等问题,过度补钙会对骨骼造成影响,导致卤门提早闭合,制约大脑发育,还会导致孩子长不高,容易骨折。
建议:婴幼儿补充钙质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不可自行补充。也可以平时在饮食上多样化,来补充钙物质。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