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一直流清鼻涕、打喷嚏!

会员56236245 26岁 已回复
头痛…一直流清鼻涕、打喷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引起头疼常见病有血压异常,贫血,鼻炎,颈椎病,脑血管疾病、休息不好等,建议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如果血压正常 ,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很长时间这样,连续打几个喷嚏,水样鼻涕,鼻子痒需要考虑过敏性鼻炎可能,如果是才几天头疼四肢乏力咽痛需要考虑感冒引起可能。
指导建议:过敏性鼻炎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用布地奈德喷鼻剂和左西替利嗪片和通窍鼻炎片口服,如果确诊感冒可以口服可立克胶囊和盐酸赛洛唑林喷鼻剂治疗。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引起头疼常见病有血压异常,贫血,鼻炎,颈椎病,脑血管疾病、休息不好等,建议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如果血压正常 ,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多见呼吸道有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多喝水,促进细菌排出,禁辛辣上火刺激等食物,清淡饮食为宜,同时药物消炎、抗病毒、止痛等治疗,如:头孢类、阿昔洛韦、布洛芬。

陈朝任医师内科贺州市广济医院已帮助用户:36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季节性过敏性鼻炎发作,可能和春季花粉有关,建议现在口服抗过敏药物,如氯雷他定片,出门时候戴个口罩注意下。

邬建成五官科陕西正和医院已帮助用户:1662
擅长: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性腺样体炎,急慢性喉炎,耳聋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描述,考虑是感冒了。通常是病毒侵犯上呼吸道所致,后期可能会伴随细菌的感染。
意见建议:感冒一般可以在一星期内自愈。可以使用减充血药缓解症状。要注意休息和保暖。多喝水。可以服用板蓝根颗粒。平时应该适度锻炼。祝早日康复。

曹兴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炎、颌面部炎症,肿瘤,外伤等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可能是过敏性鼻炎,可以口服中成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耳鼻喉科详细检查鼻内镜,明确诊断后,规律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臧金旺医师五官科张家港澳洋顺康医院已帮助用户:6275
擅长:鼻息肉,扁桃体周围脓肿,鼻窦炎,过敏性鼻炎,萎缩性鼻炎,咽部异感症,耳廓软骨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