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要孩子,家里可不可以养狗,...

会员48422581 26 已回复
我打算要孩子,家里可不可以养狗,孕前需要做哪些检查,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爱菊 副主任医师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盆腔炎,附件炎,单纯性外阴炎,外阴异常
已帮助用户: 16044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的宠物身上容易带有寄生虫,饲养后,容易感染,导致孕妇或者备孕期间感染,导致胎儿的发育问题。孕前做常规的妇科检查,宫颈的细胞学检测,抽血化验是否有巨细胞,弓行虫等抗体的检测。超声检测盆腔的情况。孕前三月,服用叶酸,预防神经管畸形
有用0
相关问答

冻干粉可以在打完水光针后涂抹在脸上。水光针可以和很多成分混在一起,水光针是将玻尿酸、肉毒素、胶原蛋白、生成素等肌肤所需成分直接注入皮肤真皮层,使肌肤焕发青春光彩,给韩式美妆水光针拥有光滑透亮的肌肤。打完水光针后,这个是可以使用的。因为一般认为冻干粉针对痤疮痕迹和皮肤老化问题有很大的作用,而透明质酸具有保湿润肤、补充皮肤水分和滋养水分的主要功能,所以使用是没问题的,注意保持皮肤的干净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卵巢囊肿对生育还是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这个影响主要得看囊肿的大小、性质。如果长的比较大,有可能会压迫到输卵管,或者是影响卵巢的排卵功能。所以卵巢囊肿患者如果有生育需求,可以在怀孕之前把卵巢囊肿通过腹腔镜的方法切除,切除以后再怀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内双的双眼皮,可以用埋线法做手术的。做埋线可以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能够使治疗的效果更加理想。 内双多数是由于先天性遗传所引起的可,双眼皮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如果感觉不是特别漂亮,可以通过做埋线双眼皮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埋线双眼皮通常比较适合上眼睑皮肤比较薄的人群,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埋线双眼皮恢复起来也会比较快。 术后需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并且不要用手去揉眼睛,以免影响到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喝完咖啡可以打瘦脸针,通常不能饮酒或者是抽烟。喝咖啡一般并没有严重的刺激性,因此是可以打瘦脸针的。如果咬肌肥大或者是双下巴,可以注射瘦脸针,选择肉毒素成分,能够阻断肌肉神经和溶解脂肪,将肌肉进行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注射瘦脸之后不要直接平躺着,以免肉毒素杆菌扩散,影响到正常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内双通常可以埋线,可以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能够使治疗的效果更加理想。内双多数是由于先天性遗传所引起的可,双眼皮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如果感觉不是特别漂亮,可以通过做埋线双眼皮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埋线双眼皮通常比较适合上眼睑皮肤比较薄的人群,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埋线双眼皮恢复起来也会比较快。术后需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并且不要用手去揉眼睛,以免影响到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经期是不可以打嗨体的,否则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一些影响。嗨体是一种填充物质,以注射的形式填充到皱纹部位,刺激皮下组织增生,将皱纹抚平去除颈部皱纹,嗨体分为两种成分,一种填充在深层,另一种填充在浅层,需要严格按照顺序进行填充,否则会导致不良反应出现,嗨体填充后维持的时间因人而异,在月经期间患者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会出现降低,而且凝血功能也会出现减退,如果在此期间注射嗨体,可能会影响到药效的吸收,还会导致针眼部位肿胀的症状加重,还会导致女性的经期出现延长或者是月经紊乱等。建议在平时注意饮食规律健康,不要过度劳累,注意休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