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不通气,爱打喷嚏,流鼻涕,

会员56224091 27岁 已回复
鼻子不通气,爱打喷嚏,流鼻涕,可能是过敏性鼻炎,要怎么治疗?想要知道怎么治疗过敏性鼻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徐建友 主治医师 丽水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耳鼻咽喉科常见病中西医结合诊治,比如突发性耳聋、耳...
已帮助用户: 1794
病例分析:过敏性鼻炎是接触过敏原后引起的鼻黏膜变态反应,常见有尘螨,动物皮屑,花粉等。表现为鼻痒,打喷嚏,流清水鼻涕,鼻塞等症状。
意见建议:可用辅舒良或内舒拿喷鼻,严重者短期口服抗过敏药如氯雷他定,西替利嗪。鼻塞严重时可以使用呋麻滴鼻液滴鼻(小于7天)等。
有用0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过敏性鼻炎,又称变应性鼻炎,可选择扑尔敏,息斯敏,开瑞坦,特非那定等.局部治疗,二丙酸氯地松气雾剂鼻内喷雾或麻黄碱 加地塞米松滴鼻 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过敏性鼻炎的可能,季节性发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发作时使用氯雷他定口服改善症状,症状发作的高发季节要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有助于减少发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初步判断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使用布地奈德喷鼻,玉屏风颗粒,孟鲁是特钠咀嚼片口服促进恢复。避免进食辛辣食物,多食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指导意见:你好,感冒鼻塞可以服用复方氨酚烷 胺片,板蓝根等,注意多喝水,可以喝热的糖姜水来缓解不适的。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您很可能是感冒了,可能还伴有鼻炎的表现,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才能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用药治疗感冒,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鼻炎,如果有的话就尽早治疗。

巨登伟医师五官科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386
擅长:角膜擦伤,睑外翻,沙眼,前房积血,霰粒肿,春季卡他性结膜炎,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红眼病,眼结石

指导意见:患了鼻炎应该注意适当休息,禁用烟酒,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清洁。头痛发热者,可给退热镇痛药;症状较重,血象升高者,给抗菌药物。急性期勿滥行洗鼻,以防炎症扩散,可用呋麻滴鼻液。必要时给抗过敏药物及中医辨证施治,或行理疗。

贺旭华外科南阳理工学院已帮助用户:131406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是宝宝感冒了,常常是受凉或者不注意导致的,你可以带孩子去医院儿科就诊,也可以口服感冒药,平时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张学新主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6500
擅长:鼻窦炎,鼻疖,急性扁桃体炎,慢性扁桃体炎,角膜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