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所卖的修身衣是真的吗?

会员56193267 0 已回复
" 现在在市面上有很多卖修身衣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标 阳曲县中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A过多病,恶性营养不良病
已帮助用户: 8268
健康指导:我不知道你说的真的假的是什么意思修身衣本身就是有一定的修身的作用的当然它是通过谭莉雅说身体的脂肪,没有根本性的降低身体的脂肪含量,所以说并没有真正的减肥作用,不建议你使用,
有用0
关注
张婷婷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口腔灶性上皮增生,月家痨病,小儿腹...
已帮助用户: 877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的情况,一般较大的品牌的专业内衣瘦身衣是还是穿上有一定棉线瘦身美体效果的,比如婷美内衣,等等。这个需要根据自己是激情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品牌的内衣,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到正规专业内衣店购买,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达到瘦身美体效果
有用0
关注
黄冰 医师 鄱阳县柘港卫生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 胸部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393
问题分析:你好,依据你的描述考虑分析,我个人认为这种衣服不买的为好,广告夸大了效果.
意见建议:大部分都是在夸大好的作用,甚至有的完全就是虚假广告.任何作用没有,还会有一些副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市面卖的脱毛膏一般是真的,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来脱毛。通过使用脱毛膏能够达到暂时脱毛的效果,但是并不能够破坏的毛囊,一般一个月以后还会再长出来。想要彻底的脱毛,也可以采取激光脱毛的方式,通过激光在瞬间产生的强大热量,能够作用于毛囊的根部来破坏毛囊,使其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市面上卖的眉毛生长液一般是没有用的,可以通过纹眉的方法进行治疗。市面上的东西有很多是劣质产品,一般达不到增强眉毛密度的效果。如果想要改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纹眉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通过刺破皮肤渗入色料的方式,达到增强眉毛密度的效果,而且还可提升五官的立体感,使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美观。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网上卖的矫正xo型腿一般是真的,必要时还需要采取手术的方式来矫正。网上卖的矫正xo型腿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如果想要进行矫正,可以到正规医院的骨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找专业的医生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比如截骨手术,从而能够达到矫正腿型的目的。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因为影响到术后的恢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微商卖的好几种减肥产品是真,通常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为了取得较为理想的减肥效果,尽量通过科学合理的方式来减肥,比如控制好饮食,和配合做运动,也可到专业的医美医院,通过做抽脂手术或者注射溶脂针,能够帮助身体内的脂肪快速的代谢,可以缩短减肥的时间,降低通过其他方式减肥导致的失败。减肥产品在调理期间要观察自身的恢复效果,如果调理的效果不理想,可以通过人工抽脂肪的方式改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月经并不属于女性排毒的方式,月经是女性的一种生理特征,通常和排毒是没有关系的。月经一般是子宫内膜在雌激素刺激下发生的有规律性、周期性的一种脱落,通常会随着子宫脱落引起出血,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这种出血现象通常会随着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可能有一些差异。一般月经周期应该是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月经出现异常,可能存在月经不调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月经期吃不胖的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不是真的。
虽然在女性月经期时,由于失血以及体内性激素的改变,可能会使女性的新陈代谢的速度有所增加,从而加速热量的消耗能力。但是,如果是毫无节制的饮食,也可能会导致热量的摄入大于消耗的情况下,同样会引起发胖。而且,在月经期的时候,大部分女性都能进行运动,更容易引起脂肪堆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