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车时闪着胳膊,两年了,也不见

会员56191979 41岁 已回复
摇车时闪着胳膊,两年了,也不见明显好转,请问伸筋片有帮助吗?中间吃过一些活血化瘀类的药品,感觉有效,现在买了一盒伸筋片,昨天买的,吃着感觉有动静,就是麻酥酥地像是有血液上行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有 可能是气血不畅引起的.建议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如桃仁承气汤、血府逐瘀汤、复元活血汤、温经汤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了闪着腰可以通过以下办法进行缓解。
在孕期出现闪腰,要注意避免伤害到孩子,要卧床,避免剧烈运动。可以用热敷、烘电法或者轻微的推拿。如果闪腰比较重,有明显的疼痛感,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针灸,一般不需要用药,以免对孩子造成伤害,必要的时候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从而对孩子的发育造成不良的影响。还要注意不要做太多的运动和工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抬东西闪着了可以通过手法复位、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处理。
1.手法复位:手法复位是骨伤科的治疗手段,利用徒手将骨折、脱位之关节复位,如果有腰椎小关节脱位,需要进行手法复位解除关节嵌顿。
2.使用药物:如果出现骨骼疼痛、红肿等症状,患者可以口服痹祺胶囊、虎力散胶囊、美洛昔康等药物,以缓解腰部疼痛,同时可减轻损伤性炎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急性期应卧床休息,也可局部敷贴活血、散瘀、止痛膏药。症状减轻后,逐渐开始腰背肌锻炼,这是软组织损伤使经络不通,气血阻滞称为软组织损伤。临床表现:疼痛,肿胀,畸形,功能障碍。可以药物外敷消肿止痛,活血化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血液粘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建议服用阿托伐他汀钙治疗加强锻炼。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闪着腰可以口服消炎止痛的药物缓解急性的疼痛,要尽量减少腰部的活动,尽量戴腰围,从而限制腰部移动。如果疼痛特别明显的话,要去骨科拍x片检查,确诊以后可以进行保守治疗,或者是进行微创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属于毛周角化症,所以是会出现这样的现象,是需要配合医生进行进一步的治疗,比如可以做激光治疗一般就能恢复,也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大的影响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治疗,一般来说就可以得到恢复,就不会有什么危害的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