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横结肠下垂如果做手术的话复...

匿名 22 已回复
我想知道横结肠下垂如果做手术的话复发的可能性大吗?危险性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指导意见:您好,横结肠下垂做手术治疗,手术风险性不大,但手术后忌暴饮暴食,忌剧烈活动,如不注意,存在复发的机率。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肠下垂有的严重下陷,会导致排便阻力增大,大便滞留时间过长,形成便秘,横结肠会逐渐失去功能。平时注意不要吃得太多,少吃,戒烟戒酒,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乐观。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子宫脱垂是多孕多产,平时重体力劳动引起的,轻度脱垂避免重体力劳动,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中度重度保守治疗可用子宫托,手术治疗就是子宫全切。患者太年轻建议先保守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手术差不多半小时就能完成,做的时候可以选择无痛肠镜,一般没有什么疼痛感觉。饮食方面宜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硬食物,忌饮酒,多进食易消化营养食物,多喝水。术后应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一年左右后复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结肠癌手术以后,希望能够尽快的达到很好的包括营养状态、精神状态,全身的一个好的状态。一方面是可以提高的免疫功能。肿瘤的治疗过程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自身的免疫功能。所以希望术后可以加强营养,主要是一些蛋白质含量丰富的瘦肉、鸡蛋、牛奶类的食物。长期来说希望能够经常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运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阻复环没有危害,包皮阻复环顾名思义是阻止包皮复位的环。包皮过长时,由于龟头及包皮内板被过长的包皮所覆盖,容易产生污垢,不利清洁。包皮阻复环的使用就是将包皮上翻后,将包皮阻复环置于冠状沟处,不让翻上去的包皮重新复位覆盖龟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单纯无输精管,而有曲精小管且生精功能正常,能够产生正常精子,是可以提取自己的精子进行人工辅助生殖技术的。如果是无曲精小管,睾丸无精子生成,则需要做供精人工辅助生殖技术。如输精管只是断裂,而两侧残端距离较近,可考虑行输精管端吻合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