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肌肤要花多少钱才能治好啊?

会员56179068 35岁 已回复
激光肌肤要花多少钱才能治好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一般的正规医院美容中心可以进行治疗,费用要视治疗情况而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痘需要花2000元到5000元左右才能治好,通常与脸部的状态有关。脸上长痘通常是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还有可能跟长期熬夜有关,通过激光的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将痘痘去除。在做激光时,如果脸部的痘痘较少,治疗时间较短,需要的费用通常会比较低,可能在2000元左右。如果脸上长痘的现象比较严重,治疗的时间通常会比较长,需要的费用也会比较高,可能在5000元左右。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光祛痘大概需要花600元到2000元左右才能治好,具体价格要根据面部痘痘的多少进行决定。激光祛痘如果面部的痘痘比较少,通常会导致价格便宜一些,大概需要600元左右,若是面部的痘痘比较多就可能会导致费用有所增加,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选择,每个人的面部情况是不同的,所以需要的费用也有所不同。术后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而且要以清淡饮食为主。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割包皮一共需要2000元到3000元。这些手术费是包括了全部费用。一般割包皮都是选用包皮环切手术来治疗,搭配麻药和消炎药来进行手术。
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中注重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注重私处卫生的护理工作,保证皮肤清洁卫生,穿全棉内裤,不要有性生活,避免发生细菌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激光打眼也叫做角膜屈光手术,费用大概是在5000元到20000元左右。
激光打眼手术也叫做角膜屈光手术,主要是利用手术的方式改变角膜的屈光状态,主要分为准分子激光手术和飞秒激光手术两种。准分子激光手术的费用大概是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飞秒激光手术的费用一般在8000元到20000元左右,除此之外,每个地区的消费水平不同,医院的级别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说,所设立的收费标准也会出现差距,不能一概而论。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通常激光祛斑的费用大约在3000-10000元不等。
激光祛斑是效果非常明显的祛斑方式,一般是患者面部斑点情况来决定治疗次数,收费一般是3000元一次,有的患者面部斑点很少,一次即可治好,有的患者面部斑点较多,一次治疗无法完全治好,则需要两次或者多次治疗才行,其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贵,达到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治疗胃癌大概需要2万-3万,因为地域不同,病情不同,医院不同,所以费用肯定也不尽相同,但也不会相差太多,所有费用都是经过国家制定后收费的,不会乱收费。病情发展情况,会影响治疗费用,自身身体情况,也会影响治疗的成功几率。一定要及时尽早治疗,因为时间的拖延,会导致治疗的难度大大增加。费用也会增加。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