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黄痰间或右后背痛五年,今春支

会员56165259 47岁 已回复
咳黄痰间或右后背痛五年,今春支气管灌洗液培养铜绿假单胞菌感染,肺ct正常,支气管镜示支气管及各分支粘膜充血水肿右支气管浆液分泌物较多.自发病白细胞一直在3400左右各种消炎药用遍不见效,按药敏结果联合用药(二种)二十天,越用黄绿色痰越多,请您给个正确诊疗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药敏没有问题,那就是临床用药没有很好抵达到病灶处。
意见建议:建议改变用药途征,将静脉用药改为雾化吸入,每天3次连用3天看看效果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过去两个月没有外伤,可以立即到医院进行胸部CT检查、肿瘤标志物和感染指标等系统检查,尽快明确病变,不包括外伤引起的胸痛、肩痛、痰中带血,以及严重肺部感染引起的咯血、胸部不适和其部位的放射痛、支气管扩张、肺结核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最好及时检查,同时病理检查,排除恶变可能,这情况需要结合临床医生进一步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治疗即可恢复健康。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能是有上呼吸道感染导致肺炎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使用左氧氟沙星以及头孢拉定等输液治疗,同时可以服用强力枇杷露,愿早日康复。

杨贵志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158
擅长:心力衰竭,动脉粥样硬化,病毒性心肌炎,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痉挛,心内膜炎,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绞痛

你好
咳嗽是临床上的症状之一,可以在很多的疾病中出现,比如喉炎,肺部的疾病,心血管系统的疾病,纵膈的疾病等,当然正常的情况下也会出现暂时的咳嗽.根据您的情况分析,目前治疗的方法很多,可以用较强的抗生素,比如喹诺酮类,或者四代头孢,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饮食尽量清淡.

陈保晖内科已帮助用户:174309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一般是出现了支气管炎或者肺部感染的症状,最好是做个胸部X线检查,如果是支气管炎或者肺部感染的话,要采取输液抗炎控制感染,服用氨溴索片等药物化痰止咳治疗,多喝开水,避免着凉感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背疼可能是腰肌劳损,是腰部肌肉,筋膜,韧带等软组织的慢性损伤引起的腰背疼痛。中医认为是素体虚弱,感受风寒湿的侵袭,气血凝滞脉络不通引起的疼痛。如是由于受风引起的腰背疼痛可刮痧,或是拔火罐,去风寒,疏通经 络,止痹 痛。
意见建议:疼痛症状明显可用芬必得,独一味缓解疼痛。注意休息,局部保暖。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