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有时左手,有时右手手掌

会员56151918 70岁 已回复
晚上睡觉有时左手,有时右手手掌麻木,手掌五指捏一会就会好了,有时左脚脚掌不由控制上下抖动几下。就好了。不知什么原因?什么冶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你好. 可能有些供血不足引起的.还有一种就是你的睡姿导致不能缓解白天的疲劳。应该是供血不足或者神经的压迫导致的暂时性的麻痹 .多 休息.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 情况 手麻主要考虑下颈椎病,压迫神经后导致的,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下颈部X线片,确诊后对症治疗。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手麻木大部分都是颈椎问题导致的 。可考虑用按摩,牵引等来治疗,其他就是减少伏案工作,注意枕头不可过高,最好是柔软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测量血压的时候是以右手测量比较准确的。左手跟右手都是可以测量血压的。两手之间的测量值差别在五至十毫米汞柱左右。平时没有动脉炎或者动脉肿瘤或者其它疾病影响以右手测量为准。测量血压必须在安静状态下测量才会比较准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手掌发麻应该是神经受压引起的,大多数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与长期低头工作和久坐有很大的关系。需要注意保养的,不要长时间一个姿势,可以适当的做功能活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右手脉搏比左手有力可能是上肢动脉的血管疾病。
右手脉搏的活动度大于左手,好发于上肢动脉等血管疾病,触诊动脉为少搏动,如左锁骨下,动脉或右侧肱动脉重度狭窄,甚至阻塞,会出现右侧少动脉的搏动,强于左边的状态,这时测双侧上肢,动脉血压可出现差异,右上臂血压应高于左,超过20毫米汞柱,可通过检查上肢动脉超声来判断动脉情况,以阐明原因,脉搏与动脉搏动随心脏节律性收缩与舒张动脉管壁对应,发生膨胀与收缩,表浅动脉处可触及活动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单纯的左上肢麻木,考虑有颈椎病的可能,可以查一下颈椎核磁共振及肌电图,看一下营养周围神经治疗。单纯的左手发麻的病因了很多比如脑卒中、颈椎病、腕管综合征、末梢神经炎等疾病,这种要结合既往史以及辅助检查结果来判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手掌心发痒先观察手掌皮肤是否伴随发红,或者类似小水泡一样的东西,如果伴随这些症状考虑是患有汗疱疹疾病导致的,另外还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或者患有皮炎湿疹导致的,瘙痒别抓挠局部皮肤,容易导致皮肤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心慌、发抖最常见的原因就是低血糖反应,除此之外,常伴有出汗。长时间不进食或者应用降糖药过量,都会诱发低血糖反应。另外一种常见的疾病,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患者,这是高代谢疾病,会导致心跳加快,出现心慌、手抖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