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结肠下垂吃了几年的补中益

会员56115875 47岁 已回复
以前有结肠下垂吃了几年的补中益气丸现在去检查、没有横结肠下垂了,有这种可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震 医师 慈溪龙山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奔豚气,顽固性口腔溃疡,地图舌
已帮助用户: 380
问题分析:有可能,因为补中益气丸就是治疗各种气虚引起的脏器下垂,而且临床效果是肯定的。
意见建议:一般用补中益气汤或丸散剂治疗,前提是气虚引起的,如果是其他原因引起可能就效果不明显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肠下垂有的严重下陷,会导致排便阻力增大,大便滞留时间过长,形成便秘,横结肠会逐渐失去功能。平时注意不要吃得太多,少吃,戒烟戒酒,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乐观。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提到这两种药可以一起吃,应该考虑它们的成分和它们所治疗的疾病。都属于中医。这种药物一般用于治疗疲劳、头晕、不想吃等症状。主要治疗头晕和失眠。这两种药物可以联合使用。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食物或油腻食物。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去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吃了补中益气丸老放屁可能是由于患者胃肠吸收功能较差,或者是口服这种药物剂量过大,胃肠不耐受导致的现象,建议患者应该密切观察自身症状,如果不伴有腹痛,腹泻的不良症状,一般是可以继续服用该药物的,但是如果患者腹泻和腹痛比较严重,应该立即停药到医院就诊。需要患者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不能擅自治疗,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考虑是服药后受凉,要少吃多餐,吃饱后不要运动,不吃硬的食物和难消化的食物,饮食务必要规律,饭后倒空着也是一个好方法,还可预防静脉曲张,别吃西药,伤脑伤肾伤心。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要及时的停止服用这个药物多喝白开水,避免劳累和熬夜,饮食上也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保证良好的睡眠,加强体育锻炼,慢跑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要及时的停止服用这个药物多喝白开水,避免劳累和熬夜,饮食上也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保证良好的睡眠,加强体育锻炼,慢跑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