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肚子拉的屎是黑色的,胸闷呕吐了3次

会员56072109 1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肚子拉的屎是黑色的,胸闷呕吐了3次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卢毅 主治医师 北京延庆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出血,脑梗死,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I型糖尿...
已帮助用户: 160
问题分析:黑色大便常提示上消化道出血,因为红细胞被破坏后细胞内铁被氧化导致大便发黑。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可以去消化科、急诊科。如明确上消化道出血,暂禁食水,防止病情加重。
有用0
关注
宋计凡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2656
问题分析:建议 口服 复方羊角片 可以平肝,镇痛。用于治疗偏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及神经性头痛。!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适当锻炼。多喝水。清淡饮食,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多吃水果蔬菜就行了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可以吃点氟哌酸加点黄连素片和整肠生,期间多饮水,饮食要清淡易消化食物,最好是喝小米粥,不 要吃 辛辣生冷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辣椒烟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是有眩晕的话,如果是天旋地转的话,那么这个也有可能是眩晕症,如果并不是这个,是有这个旋转的话,只是晕,胸闷,眩晕,呕吐,那么也有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的,那么也可以做一个头部的核磁共振,看一下大脑的结构有没有问题?可以吃尼莫地平,也可以吃西比灵的药物治疗,另外看一下有没有耳石症?可以看一下耳朵
指导建议:有胸闷的话,建议还是做一个,冠脉照影看一下冠状动脉狭窄的情况,或者是做一个动态的心电图,看一下有没有心脏供血不足也可以应用消心痛?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胸闷,呕吐,眩晕有如下原因:
1.认为大脑动脉硬化较重造成血管腔狭窄或血液痉挛造成大脑血流量下降造成脑供血不足而产生眩晕,胸闷,恶心呕吐,可口服药物盐酸氟桂利嗪胶囊或银杏叶片治疗;
2.认为血压过高或血压过低,或血液粘稠度升高造成血流缓慢导致。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测量血压水平或进行影像学检查,遵医嘱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昏、胸闷、呕吐可能是风寒感冒、颈椎病等原因导致的。
1.风寒感冒:风寒感冒主要是指因外感风寒而引起的普通感冒,多在冬季发病,主要表现为恶寒重、发热轻、鼻塞流清涕、打喷嚏、头痛等,所以可能会导致头昏、胸闷、呕吐。
2.颈椎病:如果伴随出现肩膀疼、颈椎痛、颈部活动受限等症状,头昏、胸闷、呕吐可能是颈椎病导致的,建议去医院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出现胸闷和呕吐,可能是刺激胃粘膜,而导致的胃炎,胃食管反流的症状。使用保护胃黏膜,促进胃动力,养胃护胃的药物等进行治疗,具体药物的用法用量,请遵医嘱。也有可能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等导致,经西医诊断有明显的器官性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口闷,吃东西时有些恶心,考虑是胃炎、消化不良的可能。去正规的医院检查看一下,目前不要过于紧张,放松心情,饮食要以清淡易消化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及水果为主,忌食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热水,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尿毒症病人前期症状多不典型,部分病人首次就诊是因为消化道症状如反酸、嗳气、厌食、纳差、恶心、呕吐,部分病人可以出现血尿,尿中泡沫增多,夜间起夜次数增多,也有部分病人会出现腰酸、腰疼、眼睑浮肿、关节疼痛、光过敏、脱发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