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医生您好,我脸部左侧法令纹比

会员56047067 39岁 已回复
孟医生您好,我脸部左侧法令纹比较深,两边看起来不一样,请问这个治疗的话一般费用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是影响不大 的,注意复查就可以了, 这种情况还应注意增加营养适当的进行锻炼身体看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消除脸部的法令纹,可以考虑做脂肪填充,也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这两种方法都可以快速的去除法令纹。肌肤比较迅速,而且副作用也比较小,恢复起来会相对比较快,因为手术过程中产生的创伤,这两种方法都是采取注射的方式。这两种方法相比较做脂肪填充起到的效果会比较好,术后局部看起来比较自然,而且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注射玻尿酸维持的时间会比较短,因为玻尿酸注射之后会对皮肤逐渐的吸收,需要定期去正规医美机构注射玻尿酸来维持效果。建议到当地正规医美疗机构面诊注射正规产品,避免产生副作用和注意无菌处理,忌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洗脸时用手揉捏脸部,可以增进脸部肌肉的弹力,消除脸部法令纹。预防法令纹出现,就如上健身房锻炼能够让身体变得紧致有曲线,表情运动就是锻炼脸部肌肉的“普拉提”。与法令纹相关的3条肌肉,就是分布在脸颊和嘴巴周围的上唇拳肌、颊骨肌和笑肌。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积极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例如,抹面霜、敷面膜、洗脸时的日常辅助按摩等等,这些小方法不仅仅能够改善法令纹,同时对面部肌肤都有着非常好的保健作用。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面诊,平时可以用鸡蛋清敷脸,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做PSt面部提升。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要想减少法令纹可以用中指抵住面颊柱,沿着法令纹线向上拉。这个方法可以给脸部带来改善效果,法令纹特别深的话,通常效果不大。 在医生的指导下,用小切口的拉皮手术改善或用拉皮手术。治疗效果明显,能使面部皮肤特别灵活。 法令深的原因有可能是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丢失,另外也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来改善。建议求美者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根据自己的法令纹的深浅程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从而得到最好的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面部肌肉保健操法,可以消除脸部法令纹。法令纹是因为肌肤老化松弛,以及表情过于丰富,所以用保养品加强肌肤张力固然是最方便的办法,但是由于面部肌肤与肌肉组织连接非常紧密,对于已经形成的八字纹,还应该通过锻炼肌肉,促进肌肉的支撑力和循环力来予以改善。可以通过大小脸的方式促进面部肌肉的整体运动,先将五官努力向中部收缩,再向外打开,不过记得肌肉运动过后,再用手掌温压片刻,帮助肌肉放松。为了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平时多注意面部保养,饮食清淡,保证充足睡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部有法令纹可以通过激光照射,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达到效果。对于严重的法令纹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通过激光照射法令纹出现的部位,可以刺激其部位的胶原蛋白再生,填充皱纹从而达到消除法令纹的效果。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去除皱纹美容本身部分吸收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通过纯化处理,注射药物得到合适的复合脂肪颗粒,然后移植到需要治疗的脂肪填充中,促进细胞更新,唤醒肌肤活力,治疗后可改善脂肪颗粒,使皮肤变得光滑。做过该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法令纹打完玻尿酸并不会让脸部变僵硬,只是除皱。玻尿酸打法令纹是为了让法令纹位置的皮肤补充水分,从而起到除皱和塑形的作用,而玻尿酸一般是注射在皮肤的真皮层位置,而脸部变僵硬是因为受神经系统的影响,所以说打玻尿酸是不会让脸部变僵硬的,这个不用太过于担心。打玻尿酸虽然可以祛皱纹,但是一次大概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所以说如果想让脸部持续的除皱,只能定期的去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