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们家宝宝有6个多月了,拉的屎是黏糊糊的和水分...

匿名 6.5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思密达:您好,我们家宝宝有6个多月了,拉的屎是黏糊糊的和水分离,有点绿色,有沫,断断续续拉了有10天了,现在一天拉3、4次,吃的是母乳,作为母亲我的饮食上要注意什么,有什么不能吃的吗?睡觉也不好好睡,一次最多睡半个小时就醒了,玩玩就显的格外烦躁,麻烦您请给诊断一下,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麻烦您请给诊断一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翠生 医师 邢台市隆尧县连仲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07
问题分析:没有发热等不适和异常,可能是消化不良所致的,明确后对症治疗即可,
意见建议:日常合理饮食,加强护理,腹部保暖,绿便等消化不良应用胰酶散,整肠生,胃蛋白酶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拉黄色便便黏糊糊的是没事的。宝宝的大便是金黄色粘粘的,没有影响到宝宝比如吃喝拉撒睡都,那么宝宝是正常的,身高体重增长正常,就不用太过紧张,化验大便有炎症,服用消炎药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若月经有粘稠现象,认为经血不畅,可能是着凉引起的,要注意小腹部保温,可用热水袋敷于小腹部,也可用烤灯烤制下腹部并饮用温水,进食易消化食品,勿食油腻、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在经期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尽量不熬夜,避免情绪紧张,这样就会让体内气血流通顺畅,减少血块产生。平时要保持大便畅通,尽可能少吃油、辣、刺激性食品。
通常情况下,还可到中医将脉,服用中药来调理身体。建议定期进行体格检查,特别是需进行宫颈癌前病变检查,积极治疗阴道炎症在治疗过程中,应绝对严禁性生活并注意保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胃炎嘴里总是黏糊糊的应当采取以下措施。
胃炎嘴里总是黏糊糊的,可以口服雷贝拉唑钠肠溶片、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等,饮食方面要有一定的节制,避免辛辣、油腻等刺激性的食品,可以多食用苦麻菜,具有清热、杀菌消炎的功效,特别适合于黄色葡萄球菌和溶血性链球菌。还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幽门螺旋菌的检测,发现有幽门螺杆菌,需要服用四联药,同时还要注意腹部的保暖。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和进行重体力劳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早上起来嘴里黏糊糊可能是胃火旺引起的,也可能是肺胃有热导致的,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吃不能喝酒多喝热水,胃火旺引起的,最好清洗一下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最近拉的便便黏糊糊的像鼻涕一样,考虑以下病因导致的,需要考虑喂养不当或腹部受凉引起的消化不良性腹泻,需要考虑饮食不注意卫生导致的肠道感染。孩子的情况如果没有发热,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白带黏糊糊的,女性来月经前和月经后的几天内阴道分泌物相对增多,粘稠属于生理性的,平素白带粘稠、有异味、伴有外阴瘙痒,不排除阴道、宫颈炎症,盆腔炎症等。体内的孕激素含量比较高,孕激素可以导致宫颈的黏液变得黏稠,要注意外阴部的卫生,用温开水清洗外阴。要记得换短裤,保持外阴的清爽和干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