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做了异物取出术,异物在眼球瞳孔位置,他用针拨...

会员56032959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眼睛做了异物取出术,异物在眼球瞳孔位置,他用针拨的,现在看东西模糊!怎么办,实力不如以前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求专业人士解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臧金旺 医师 张家港澳洋顺康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鼻息肉,扁桃体周围脓肿,鼻窦炎,过敏性鼻炎,萎缩性...
已帮助用户: 627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可能是角膜发炎了,可以静滴抗生素治疗,同时涂眼药膏、滴眼药水治疗。外敷眼睛。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眼科详细检查,明确诊断后,规律治疗,合理用药。不要揉眼睛,按时滴眼药水,每小时滴一次。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直肠内异物多由人为因素导致,若异物形态较规整,相对较容易取出,但形态不规整,如带尖、带刺物体则较难处理。取物原则为避免伤及肛门括约肌,应根据异物形状决定方案,如利用网篮、异物钳或圈套器等,部分医生则利用三腔两囊管取出异物。若异物形状特别不规则,甚至使小儿将手伸入直肠,将异物用手包住后取出,以避免损伤肛门括约肌。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面部如果有异物要尽快取出,在过程中需要进行加压15天处理。由于注射物不能被吸收,注射后潜在的风险比较大,现在没有问题不代表将来也没有问题,如外力刺激或者二次手术有可能造成栓塞,注射后几年可能会出现感染等问题,对于注射物取出,很多人追求的首要原则就是安全,然后才是美。为了取干净不明注射物而破坏肌体组织,造成难看的疤痕和凹陷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出现异物后,要尽快去医院,在医生的帮助下确定取出手术事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有的人,也许是出于好奇或某些生理上的因素,很容易将异物塞在阴道里。如有阴道异物,须及时去医院就诊。由于在没有及时进行治疗时,会有许多不良反应,例如有出血和疼痛感、有感染、易患妇科病、自身身体有不适等。
建议去医院做妇科首先要做妇科常规检查。为了呈45度角平躺,必须心情舒畅,切忌过于紧张。请医师检查、阴道异物大小及部位。
经检查后,若阴道异物位于阴道位置不深且较小,可将尿管插入阴道,再用紫草油40%反复冲洗,注意所选尿管切忌过于锋利,否则易损伤阴道内部分组织。
冲洗后应口服消炎药物,并选择不太刺激的洗液外阴处进行冲洗,以防发生感染,注意操作时动作需要轻、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眼睛有异物,眼睛发红,考虑可能是有炎症了。
指导建议:一般医院里面五官科都是有人值班的。大型医院里面有专门的眼科,到时去医院检查一下,把异物取出,然后进行消炎抗菌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眼睛取异物大概在500到2000元左右,对于严重的病人还需要进行摘除,费用大概在1万元左右。
异物不慎进入眼内,切记不要用手揉搓眼部,可以用流动的清水或大量的生理盐水冲刷冲洗眼部,并且使上下眼睑进行转动,或者使用消毒棉擦拭,取出异物。如果角膜出现了异物,需要进行局部麻醉,用消毒针头将角膜异物剔除,费用大概在500元左右。若是球内出现了异物,需要进行影像学检查来判断位置,剔除异物,严重的会造成眼部损伤,需要进行及时的手术摘除,费用大概会在2千元左右。眼中若出现异物不宜存留时间过久,避免对眼部造成损伤。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面部异物抽取手术手术是将皮下的异物破坏并吸出,15天需要进行加压。虽然表面看起来,创较小,但是有可能造成组织游离和间隙,加压面罩,可以让组织紧贴在一起。做这个咒术要小心并发症。一旦出现并发症,部分注射异物材料会和肌肉联成一体,甚至出现溃烂,造成终身不能恢复,所以注射物的取出是必要也是必须的。不明异物就像是装在人体内的定时炸弹,随时都有以上并发症出现的可能。加压面罩可以更快的恢复,还能减轻肿胀。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