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经常酗酒会怎么样

会员56017152 20岁 已回复
如果经常酗酒会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酒精对人体的肝还有大脑的伤害是不可逆的,而且还容易引起高血压,所以你还是克制一下,最好是少喝一点或者不喝。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喝啤酒会导致啤酒肚、铅中毒、痛风和结石、癌症、胃肠炎、啤酒心等症状。
啤酒营养含量较高,同时也是一种高热量的食品。经常饮用较多的啤酒可以使人长瞟,体内脂肪含量急剧上升,堆积在肠道或腹部造成啤酒肚:在啤酒的酿造原料中通常会含有铅的存在,人体过多饮用含有铅的啤酒致使血液中铅含量超标危害人的智力令人反应迟钝,可大大增加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几率,铅严重超标时会损害人体的生殖能力。
建议减少喝酒频率及量,少量可促进机体血液循环,可缓解疲劳。但长期具有成瘾性,应予注意。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经常喝多了会导致失眠。
酒精会对神经系统造成一些伤害,也会让患者睡眠变浅。患者经常在睡眠中惊醒,不利于更好的睡眠。因此,建议患者平时适量饮酒,不要对酒精产生依赖。同时,患者要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睡前不要喝酒,这样会加深睡前的兴奋感。在睡眠期间,他们应该减少一些能使病人兴奋的活动,并在精神上放松。除此之外,想要缓解失眠,生活方式也需要改善,包括白天适当运动,每天定点入睡,保持良好的生物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酗酒可能会加重冠心病。
过量饮酒是指没有节制的过量酒精,会增加高脂血症的危险,并使动脉瘤变得更严重;酒精会刺激交感神经,使心率加快,血压升高,使心脏缺血加剧,引起心绞痛,甚至引起急性心肌梗塞。适量的酒精具有活血通络、升高HDL、减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等作用。所以,有冠状动脉疾病的病人应该避免过度饮酒,可以适量饮用,特别是红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梗喝酒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
首先,脑梗病人最好不要饮酒,饮酒容易对脑血管产生损害,使脑血管发生硬化,进而引发血管破裂和阻塞。所以患有脑梗、脑血管病的患者要尽量不要喝酒,尽量不要抽烟。平时要注意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和油腻的食品,多摄入蔬菜和瓜果。高血压患者最好不要饮酒,否则容易发生脑血管问题,甚至有可能导致脑内大动脉破裂,导致生命危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期间饮酒容易加重病情。从而导致感冒的症状持续不断。酒精首先伤害到了肝脏,会加重肝脏的负担,导致机体的免疫力下降。感冒期间要多喝水,注意保暖,防止病情加重。同时要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的抵抗力。饮食上要注意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患者还要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保持适宜的温度和湿度,有助于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在咳嗽期间喝酒的话,会加重咳嗽的病情。
一般在咳嗽期间也需要用清热去火和止咳化痰的药物,喝酒之后会影响到药物的治疗效果。如果吃了头孢或者甲硝唑类的抗菌药物之后,喝酒会引起双硫仑样反应,引起心率加快、呼吸困难、面色潮红,严重的会影响到患者生命,所以在咳嗽感冒期间不可以喝酒。
咳嗽时要注意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另外,在咳嗽时绝对不能喝酒,否则,不仅会不利于康复,而且会加重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