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里有酸水烧心胃胀胃疼

会员55995956 23岁 已回复
嘴里有酸水烧心胃胀胃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不排除胃食管返流病建议:你可以试用西咪替丁或是雷贝拉唑治疗,若是效果不好,去医院做胃镜检查,平时要多休息避免劳累.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可能是患了胃炎,一般可以吃一些欧美拉唑、丽珠得乐和阿莫西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出现了胃疼反酸水烧心的时候,患者应该要尽早的到医院进行就医,进行相应的检查和一些查体之后来确定这种疼痛具体产生的原因,再进行一些对因的治疗,才能够对疼痛进行相应的缓解。
首先需要从饮食及生活习惯上进行调整,建议避免烟酒及辛辣刺激、生冷性食物,避免浓茶、咖啡、巧克力等,建议少食多餐,饭后适量活动,以加快胃内容物的排空。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消化性溃疡。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胃酸烧心吐酸水一般需要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胃酸分泌过量会导致胃酸烧心、呕吐。首先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比如碳13或者碳14呼气测试,以确定是否有幽门螺杆菌的存在,同时还要进行胃镜,造影等方面的检测。在药物上,抗酸性药物是最常用的药物,包括奥美拉唑、雷贝拉唑、埃索美拉唑等。西咪替丁、雷尼替丁、法莫替丁等h2受体拮抗药也是比较常见的。可以口服一些胃部的保护药物,例如:胶体果胶铋、瑞巴派特、氢氧化铝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吃红薯烧心时可以喝点牛奶,牛奶能够中和胃酸。吃点苏打饼,喝点苏打水也能够缓解这种症状。还可以吃个馒头,或者再吃份面条,面包等,面食可以有效中和胃酸,缓解烧心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吐酸水,指胃内容物经食管反流达口咽部,口腔感觉到酸性物质并吐出。吐酸水多由于贲门功能不全和胃功能障碍,逆蠕动致酸性胃液反流至口腔。反酸只是症状,并非一种疾病。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口中还有酸水,一是口腔方面造成的,如龋齿,牙龈炎等,二是胃肠道疾病造成的建议去口腔科检查,对症治疗。
如有龋齿则建议进行补牙治疗,牙龈炎则建议口服抗炎药,多喝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出现胃肠道疾病建议去消化内科咨询处理,可以口服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缓解症状,常用的药物为奥美拉唑,泮托拉唑,雷贝拉唑,艾普拉唑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