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觉如果右侧朝下,右侧背部

会员55974538 28岁 已回复
每天睡觉如果右侧朝下,右侧背部肌肉会痛,起床后开始缓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磊 医师 大同市康复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针灸,推拿
已帮助用户: 13909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情况你的症状是由于肌肉劳损造成的,建议你可以采取针灸配合瑜伽等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可以参加一些运动,例如羽毛球,乒乓球,慢跑等。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有用0
关注
张琪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0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需要了解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右侧背部肌肉受压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要担心,可以经常变化一下睡觉姿势。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部右侧上部隐隐的痛可能是长期伏案工作、内脏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长期伏案工作,肩膀附近的软组织长期粘连,导致了无菌感染。
2、可能是由于内脏器官的病变引起的,比如胆囊炎症,会向右边辐射,而胆囊炎也会伴有口苦,根据相关的表现可以找出原因。
3、可能是因为颈部的腰椎间盘突出症,会对周围的肌肉和韧带造成压力,导致后背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肺气肿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这种情况最好还是住院打点滴进行治疗,把病情控制好,要注意定期复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在肾区和腰肌的位置,是输尿管第一狭窄处结石引起的肾绞痛,可以导致该部位发生疼痛症状,起初为隐痛,当结石继续向下行走,会引起绞痛。腰肌劳损及筋膜炎是引起该部位疼痛的常见原因,通常是频繁的重体力劳动,长期的不良坐姿等原因,都可以导致右侧竖脊肌发生劳损现象,并引起隐痛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腹部隐痛,连着右侧背部隐痛,考虑可能为胆囊疾病所引起。在急性胆囊炎中至少有90%的病例合并结石,目前认为急性结石性胆囊炎初期炎症是由于胆囊结石直接损伤受压部位粘膜而引起。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右侧背部肩胛骨下方疼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引起的。
第一种情况是:患者出现了右上腹部的疼痛,通常表现为右上腹部,但会出现在右肩背部和肩胛骨附近,同时还会出现恶心、呕吐、发烧等情况。第二个肝,特别是肝癌,当侵犯到了横膈时,会出现右肩背的疼痛。第三,长期的长期劳损会导致肩胛位置的疼痛和上臂的运动受到限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疼痛的话是不能排除肝胆疾病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精做肝胆彩超,化验肝功能,乙肝5项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