茯苓15 炒白术15 炒苍术15 枳壳15 黄.....

会员53597500 23 已回复
茯苓15 炒白术15 炒苍术15 枳壳15 黄连10 黄柏25 薏米25 厚朴15 陈皮10 莱菔子25 大枣6枚 甘草10 泽泻20 莲子15 白芍15 柴胡10 白扁豆15 藿香15 。此方有何功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庆 主治医师 河口区河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崩漏,闭经
已帮助用户: 17453
指导意见:这个方子具有利水渗湿,清热泻火,疏肝理气的功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15周的症状如下:
怀孕15周胎儿顶臀长大约有10厘米,体重大约有100克左右。胎儿的腿现在比胳膊长,并且可以活动所有的关节和四肢,他的手也更加灵活。全身被一层细细的绒毛覆盖了(胎毛),汗腺正在形成,味蕾开始形成,眼睑仍然闭合,但可以感觉到光。同时由于胎儿不断长大会引起孕妇宫内扩张。自然会引起腰酸背痛等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若之前有同房,月经推迟15天以可能是怀孕了。
建议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检测晨尿。根据使用说明书进行具体的操作,避免错误操作,导致检测结果不准或检测失败。
若检测结果电显示两条红杠,则是强阳性反应,若是一深一浅两条红杠,可能是弱阳性反应。强阳性反应和弱阳性反应都表明怀孕。若结果显示只有一条杠,则表明没有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这些都是属于中药材之类的,它具有活血化瘀,补气血通络经脉等多方面的功效。
指导建议:平时如果气血虚,体质比较弱,月经不调也可以适当进行调理,避开经期服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怀孕15周可以同房,如果有不适症状,需要及时就医。
通常在妊娠前3个月禁止同房,这是由于子宫比较脆弱,如果同房,很有可能会导致流产和早产。怀孕15周,一般是可以有性生活,但要避免做一些比较暴力的事情。怀孕期间要定期进行B超,如果发现子宫颈管短缩,胎盘部位较低时应避免同房,避免出现早产和阴道出血,在怀孕期间同房要避免太频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结石15毫米通常比较严重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5毫米的肾结石很严重,可能会造成肾积水、肾感染,严重的会影响到肾功能,最后会出现肾衰竭。这种结石一般不能靠服用药物排出,需要用体外震波碎石或输尿管软镜激光碎石来清除结石,然后服用金钱草冲剂、肾石通颗粒、排石颗粒等,连续使用两到四个星期,结石就会被排出。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清宫后15天是否同房可以,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单纯的药物流产或者人流不全,那么由于子宫很小,在这样的环境下,患者的恢复会比较迅速,因此,在清宫后15天可以同房。在引产后、胎盘残留、胎膜残留等情况下,要进行清宫手术的女性,由于引产、怀孕到足月,子宫较大,恢复的速度会比较慢,因此在清宫后15天不可以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