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的病发症有哪些?

会员55920525 31岁 已回复
最近我总是感觉在黑暗中完全看不见物体,以前从不会这样的,我有点担心,就去了医院,医生说这是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要尽快治疗,否则容易引起并发症。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的并发症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主要见于摄入食物维生素A不足、酗酒、胃肠吸收障碍及肝脏先天性利用及储存维生素A原功能障碍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肌炎初期会表现为发烧,疼痛,恶心,呕吐,还有心脏的不舒服。
在急性发作时,会有轻度的疲倦、胸闷、气短、眩晕、头疼等症状,症状在1至3日后会更加严重。严重的还会导致严重的左室功能不全,主要表现为呼吸和下肢浮肿。比较严重的病人,或是暴发型的病人,在没有任何先兆的情况下,很容易发生昏迷,甚至是突然死亡。病毒性心肌炎最常见的表现就是出现胸闷,发烧等,如果出现上述情况,必须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避免进一步恶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食管反流病的并发症有以下两种:
一个是食管狭窄,另一个是食管腺癌。但是这两种病的发病几率不是很高,引起食管狭窄的因素可能是因为患者长期对食管造成损伤,从而导致食管黏膜不可逆的纤维化所引起的。如果出现食管腺癌的病症,需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避免有异型增生的情况发生。
建议患者平时注意自身饮食方式,不要长期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最好食用一些易消化的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冠心病的常见并发症,具体分析如下:
1、心律失常:心率失常如心室颤动、室性心动过速和室性早搏等。
2、心源性休克:心源性休克其特征是低血压,呼吸较慢,出冷汗。
3、心功能不全:以心率加快和呼吸困难为特征,以后可有下肢肿胀和肝脏肿大等。
4、心室发生破裂:以心前区剧痛,血压骤降,眼球向上翻转,意识骤失为特征。
5、心室壁瘤:心室腔内压力表现为心室力向外膨出形成室壁瘤。
6、心室之间间隔穿孔:在心脏扩大时,可引起肺水肿,并使右心衰竭。以原有症状恶化、心衰、休克为特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早期常感胸闷、胸痛。胸闷和气促的程度与病变的范围有关。由于吸入矽尘可出现刺激性咳嗽,并发感染或吸烟者可有咳痰。尘肺病人应及时调离粉尘作业,并根据病情需要进行综合治疗,积极预防和治疗肺结核及其他并发症,以期减轻症状、延缓病情进展、提高病人寿命、提高病人生活质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糖尿病的并发症包括急性并发症和慢性并发症。急性并发症最常见的就有4类,包括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糖尿病高渗性昏迷、乳酸性酸中毒、低血糖昏迷。慢性并发症,全身各个器官都可能受到影响,特别常见的就是糖尿病的脑血管病变,糖尿病患者特别容易出现脑梗死、脑出血,还有脑血管的弥漫性的病变,眼睛可以引起糖尿病视网膜病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冠心病以心肌梗死为主的并发症。
冠心病可能会导致乳头肌功能失调,或者破裂。心脏发生了断裂,心包积血可导致心包被压塞,猝死。还可能会导致心肌梗塞,通常情况下,都会造成大脑,肾脏,脾脏、四肢等一个动脉栓塞。还有一部分人是因为心肌缺血导致心肌坏死。心室发生壁瘤,称室壁瘤,其可能性为5%~20%,会发生心肌梗死后综合征之一。例如,可发生胸膜炎、肺炎或心包炎等这一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