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岳父前天晚上10点左

会员55912255 75岁 已回复
您好:我的岳父前天晚上10点左右,突发呕吐,导致食管破裂,在医院保守治疗,你们那儿可以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问题分析:你好,你想寻求帮助,先要把自己的所在地告诉别人,不然不好回答。
意见建议:你问你们那儿可以手术吗,我回答可以手术。有什么用。我不知道你在哪儿,你不知道我在哪儿,等于白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肿瘤分期的确定不单靠肿瘤大小来判断,如果没有转移,就是早期,早期可以考虑手术治疗,肿瘤并不是一个单纯的肿块,而是人体内病变的局部表现,是由于人体免疫功能失常,阴阳失衡所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过敏性皮疹的可能性较大,容易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涂炉甘石洗剂来改善症状,注意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避免辛辣刺激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情况有多方面的,有可能是低血糖,低血压也有可能是高血糖,高血压,脑供血不足,贫血等等都有可能会出现以上的症状。
指导建议:后期观察一下,同时监测一下血压的情况,如果血压正常再次发生的话,需要查个血常规,血糖脑部CT等方面的检查,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前天晚上打了去皱针今天可以吃羊肉,并不会影响到去皱针的效果。去皱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和玻尿酸,通过注射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的联系,可以使局部的肌肉产生萎缩,同时还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能够达到去皱的目的。牛肉和羊肉属于温补食物,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并不会影响到伤口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腰椎退行性的改变,引起了局部的增生压迫了神经出现的症状,明确是腰椎病变以后选用腰椎的牵引,推拿按摩理疗红光的照射,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对症治疗,能够有效的改善目前的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这位患者这里是公共网络平台,如果你需要指定某个医生看,需要购买他的图文问诊,单从片子上看你这种不严重,基本看不出来有鼻息肉。
指导建议:需要结合鼻内镜检查,可能是很小的鼻息肉,一般手术中医生还是可以看得很清楚的,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这种一般不会搞错的。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