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进口人工股骨头价格是多少答复1: ...

会员4006164 51-65 已回复
全部症状:股骨头坏死、4 期了 现在痛不能走路了

发病时间及原因:5 年了 服激素超量

治疗情况:保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其是各种原因引起的股骨头的血液循环障碍,而导致骨细胞缺血、变性、坏死。可以中医针灸,手术置换,介入等治疗。 
有用0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个不好确定的,要看,医院的级别,所在的地区,最好是直接去当地医院检查辨别
有用0
相关问答

筋口陶瓷股骨头的价格,分析如下:
股骨头疾病大部分是因为患者长期饮酒和服用激素药导致的股骨头内分泌的增多,或是股骨头的缺血缺氧导致的股骨头出现坏死。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或是进行股骨头的置换手术。置换的材料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金属材质,另一种属于陶瓷材质。而陶瓷会较贵,但是更耐磨。一般需要8万左右的价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进口股骨头价格,情况分析如下;
股骨头是因为股骨头内的组织出现了坏死,造成股骨头的塌陷,需要患者进行股骨头的置换手术。关于置换的材料,一般进口价是5万左右,国产的置换材料需要3万左右,但是不管是哪一种,都是有使用寿命的,平均的使用寿命为15年,到达使用的年限就会出现相应的磨损,到时候需要在此进行置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人工股骨头的使用年限分析如下;
人工股骨头置换手术是一种常见的骨科手术。人工股骨头的使用年限是根据患者在进行置换手术时所选择的置换材料有关,不同的材料使用的年限也有所不同。如果是金属的人工股骨头材质,使用的年限一般为20年左右,但是如果患者使用的是陶瓷类人工股骨头材质,使用的年限比金属材质的使用年限要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保妥适进口瘦脸针价格一般需要3000元到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要根据选择到医院级别来决定。如果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价格通常会便宜些,一般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三甲医院,价格可能会昂贵一些,一般需要5000元左右。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够起到阻断神经的效果,使局部的肌肉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进口假体隆鼻价格大概在5000元到15,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通常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在做假体隆鼻的时候操作难度比较大,价格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15,000元。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并不是特别的高,在做假体隆鼻的时候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价格会便宜些,大概在5000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人工股骨头种类很多,材料也在不断更新中,其实材料问题主要是讨论耐磨程度。耐磨程度决定了本品可以使用多久,陶瓷这种材料价格高,但是耐磨,适用于中青年,他的好处是翻修时方便些,生物型的话主要是钛合金,价格较便宜,恢复时间较短,病人就可恢复基本行走,但翻修时不方便,增加经济负担和痛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