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的娃娃发现有左斜劲怎么治疗

会员55906379 8天 已回复
8天的娃娃发现有左斜劲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建议按摩疗法使患儿仰卧操作者一手将患儿的头部托起另一手用手指在肌肉挛缩处作按摩每次10~15分钟然后提拿患侧胸锁 乳突肌10 ~20下.手 术 矫正经以上方 法治疗无效年龄已超过一岁的病儿则应进行手术治疗切断或部分切除挛缩的胸锁乳突肌的胸骨头与锁骨头以达到矫正畸形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积极活血化瘀扩血管,溶栓医治,积极控制血压,积极控制血液的粘稠度。在由于下肢深静脉血栓时候,会引起局部疼痛,肿胀等。应该积极控制三高,在就是用点溶栓药物医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适当休息、合理营养为主,选择性使用药物为辅。应忌酒、防止过劳及避免应用损肝药物。休息早期严格卧床休息最为重要,症状明显好转可逐渐增加活动量,以不感到疲劳为原则,治疗至症状消失,隔离期满。经1~3个月休息,逐步恢复工作。饮食以合乎病患口味,易消化的清淡食物为宜。应含多种维生素,有足够的热量及适量的蛋白质,脂肪不宜限制过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考虑是脑血管疾病导致的,一定要及时的就诊医院,进行头部CT的检查。如果没有脑出血,那么考虑脑梗死引起,需要积极的进行脑血管病的治疗。如果嘴眼歪斜见于年轻人,没有肢体方面活动障碍,那么考虑是面神经炎、特发性面神经麻痹,也需要就诊医院,因为要区分是中枢性的面瘫还是周围性面瘫,都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瘫可以选择药物治疗,目前就是要康复锻炼。平时营养均衡,保持良好情绪,病程半年了,还在恢复期,要多活动患肢,有三高基础病的情况下,积极控制,结合针灸理疗,要按时吃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是乙肝携带者是不需要治疗的,肝炎发作了需要抗病毒治疗。在肝功能正常的情况下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平时注意定期复查,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