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一阵阵的抽疼,是怎么回事

匿名 6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脑袋一阵阵的抽疼,是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无 一直有高血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脑袋一阵阵的抽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浩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87262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与血压有关,现在最常用的是联合用药,一般是利尿剂和其他降压药合用如利血平和肼屈嗪 .。
意见建议:饮食上注意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低糖低盐,戒烟少酒戒刺激性食物,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当然是不能吃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神经性头痛的可能性大,劳累、精神紧张、休息不好等原因均可诱发,可以到医院神经内科确诊一下,服用一些营养神经、镇静安神的药物、阿普唑仑等;也有可能是脑血管痉挛所导致的,做头颈部血管多普勒超声看是否有异常的情况,平时适度的休息,低盐低脂饮食,多饮水,保持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必要可以服用尼莫地平缓解不适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出现胸部胀痛,可能是因为心脏缺血、供氧不够等原因,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明确诊断后再进行相应的处理。还可以怀疑是因为胃、十二指肠的感染所致,与日常的饮食习惯有一定的关系,比如经常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碳酸饮品等,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胃镜和B超,如果明确诊断,可以口服,需要遵医嘱使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抽疼几秒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情绪激动等原因导致的。
1.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冠状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而引起血管腔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导致的心脏病,临床症状主要有突感心前区疼痛,多为发作性绞痛或压榨痛,所以可能会导致心脏抽疼几秒。
2.情绪激动:在情绪起伏大的情况下,也可能会出现心脏抽疼几秒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小肚子疼,需要排除胃肠疾病和假性收缩的可能性。假子宫收缩通常发生在妊娠晚期。子宫收缩的持续时间较短,强度小于真正的子宫收缩。它们不会导致宫颈开口并开始分娩。不用害怕,密切观察身体变化,是否会有红斑、断水、子宫定期收缩、尿频等分娩迹象,并及时住院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太阳穴抽痛,主要有以下原因:
首先,这可能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引起的,如果平时休息不好、紧张、熬夜等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患者可以服用一些补气血的药物,同时还可以服用养血清脑颗粒,正天丸等调节脑神经功能,同时还要避免大脑缺血缺氧,多吃一些核桃,芝麻等提高脑力。
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促进身体的恢复,不必过于担心。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心脏抽疼可能是心绞痛、心肌供血不足、心律不齐等原因导致的。
建议患者需要到医院做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如果心肌供血不足,可以口服参松养心胶囊、单硝酸异山梨醇酯等。要有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情绪和良好的心态,不能暴饮暴食,不能吃肉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