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喝的有点多,第二天就

会员55886927 28岁 已回复
前一天晚上喝的有点多,第二天就感冒了咳嗽浑身没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出现了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并且出现了支气管炎。并且出现了发热的情况。需要积极观察体温最好是配合做一个血常规检查。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了白细胞总数升高的情况。需要积极配合使用抗生素消除炎症。如果出现了发热乏力。建议配合使用对乙酰氨基酚片。如果出现了咳嗽。可以配合使用复方福尔可定口服液。平时出门时尽量戴口罩。
有用0
相关问答

第二天抽血前一天晚上能喝水,但是喝水的时间尽量提前,因为抽血时间一般是在早晨七到八点钟左右,因此12点之后尽量不要喝水,如感觉实在口渴,可少量饮水仅用于滋润口腔和喉咙,对抽血检查项目的不会造成太大的影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前一天如果晚上饮酒,多数会对第二天的体检造成一定影响,比如会对血液检查中的一些结果,还会对理化检查、彩超的结果都会造成影响。在血液检查中,肝功中的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和谷氨转肽酶,都是肝脏解毒的重要检查指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酒后第二天一般要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肉食和辛辣的食物,可以吃稀饭,面条,牛奶,馒头,豆浆等食物。也可以适当的喝一点糖水保护肝脏,加快酒精在体内的代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十点之后不能继续喝水。
体检前一晚上可以清淡饮食,但是晚上10之后就不要再进食,包括饮料、水。体检抽血化验肝肾功能、血糖血脂需要空腹,肝胆胰脾肾彩超也是严格空腹,这些都需要保持8-12小时空腹状态。晚上进餐也尽量清淡,禁忌饮酒,同时不要剧烈运动,这些都会影响体检结果准确性。
体检一般都要求空腹,因为饮食中各种成分对血糖、血脂、肝功能、腹部彩超等检查结果产生影响。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做胃镜前一天晚上能吃东西。具体内容如下:
在做胃镜检查的前一天晚上,可以适当吃饭,避免食用过多的油腻的食物,避免饮酒,也不能熬夜,要多休息,避免在早晨进食。如果是胃病,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多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的水果,还可以喝粥,例如:胡萝卜粥,饮食方面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避免辛辣刺激的食品。还可以口服归脾丸、吗丁啉等药物来改善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非洛地平缓释片是一种降压药,并不会影响到胃粘膜。
指导建议:因此,只要做胃镜的当天不要进食和大量喝水,就不会影响到胃镜检查结果。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