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二胎剖腹产顺带结扎还没

会员55857313 26岁 已回复
你好,我二胎剖腹产顺带结扎还没满月就出门了会留下后遗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亚红 主治医师 新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05952
问题分析:你好,那这个情况下只要是没有引起感染和引起感冒受凉情况下一般是还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注意产后恶露是21天干净是正常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不想要孩子的情况下,可以在二次剖腹产的时候可以进行结扎,二次剖腹产术后,很可能会发生腹壁的粘合,这时候再做一次的开腹手术,就比较难。另外,剖腹产术后没有做好避孕,会出现瘢痕怀孕,因此在剖腹产时进行手术时进行结扎,对于今后做好避孕工作是十分有益的。
剖腹产术后,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二胎剖腹产结扎好不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二胎的剖宫产并没有好坏之分,有的时候是适合的,有的时候是不适合的。第二次剖宫产的时候,可能会导致子宫再次出现瘢痕,这时子宫会比较脆弱,此时进行结扎,以后的避孕会比较安全。女性在二次剖宫产的时候可以选择结扎,这样可以防止意外妊娠,以免给女性的身体造成威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宫产过程中做节扎手术本身并没有危害,而且将剖宫产和结扎手术合并为一个手术来进行,对患者来说反而是有利的。结扎手术本身对患者会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输卵管结扎手术就是将双侧输卵管结扎,这样就切断了精子与卵子相汇合的通路,从而达到避孕的效果,但是如果患者有再次生育的要求,就需要再次手术性输卵管复通术,手术有失败的可能性,而且术后输卵管通而不畅也容易患异位妊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剖宫产和结扎一起进行是不会对身体恢复有什么不好的影响的,结扎手术只是将输卵管打结阻止受孕,不过结扎是属于永久性的避孕方式,以后要想再生育就很困难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结扎跟来月经两者是没有关系的,结扎只是截取输卵管一部分扎紧防止精子和卵子结合导致怀孕,而月经是血液和一些脱落的子宫内膜、子宫颈粘液及阴道分泌物的混杂液体相当于女性排毒,如果结扎以后,没有月经,到正规专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二胎之后确定不想再生产了,比较好的办法是剖宫产手术时一起把输卵管结扎了,比较方便和安全。平时生活中在饮食上也要多注意,不要食用过多的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平时多注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