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根疼痛有脓水。近两天开始的。

会员55855293 43岁 已回复
牙根疼痛有脓水。近两天开始的。医生说是根尖脓肿。建议。拔掉或者根管治疗哪个方法更好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淑新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根尖周病,龋齿病,牙髓病
已帮助用户: 91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应该是根尖脓肿的。尽量不要拔牙,如果是拔牙的话,还得及时镶牙的。如果是做根管治疗,牙齿还跟正常牙齿一样用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到当地正规医院口腔科或者正规口腔诊所就诊,让医生检查一下,处理一下坏牙,配合吃点消炎药,做完善的根管治疗,最后再补上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根疼主要是因为龋牙,细菌病毒慢慢深入到牙根神经,导致牙根疼痛。可以通过根管治疗牙齿,消毒根管,将细菌,炎症冲洗好,放药物杀死牙神经,消炎。几天后就可以进行换药。然后过1个星期左右,在无明显叩痛,根管内无异味,无渗出,根尖周炎症等即可充填,然后通过拍x射线照片确定充填根管有没有充填好即可完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根疼主要是因为龋牙,细菌病毒慢慢深入到牙根神经,导致牙根疼痛。可以通过根管治疗牙齿,消毒根管,将细菌,炎症冲洗好,放药物杀死牙神经,消炎。过几天之后就可以进行换药。然后过1个星期左右,在无明现叩痛,根管内无异味,无渗出,无极性,根尖周炎症等即可充填,然后通过拍x射线照片确定充填根管有没有充填好那就即可完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表现为上、下运动神经元共同损伤、不同组合的表现。渐冻症早期症状比较轻微,容易与其他疾病相混淆,患者可能只表现为无力、肉跳、容易疲劳的一些症状,逐渐才会发生全身肌肉的萎缩和吞咽困难,最后发生呼吸衰竭和危及生命的死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完东西之后就嘴苦,可能是胃炎消化不良,或是熬夜上火的症状,也可能是胆囊炎的症状,到医院检查一下胃镜,肝胆B超,血常规,乙肝两对半,肝功能看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来说,最近两天腰酸疼可能是运动过度、久坐等原因导致的。
1.运动过度:近期参加篮球运动、健身运动、搬运运动等剧烈运动或运动,由于腰肌的过度疲劳会引起肌肉酸痛,一般在休息后会慢慢减轻。
2.久坐:连续坐位导致腰椎间盘突出,纤维环挤压神经根,纤维环破裂,对周边神经产生刺|激,都会导致腰痛和髋关节放射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老是感觉饿的原因较多,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老是感觉饿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糖尿病、饮食结构不合理、缺少消化酶等导致。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建立合理的生活制度,保证睡眠充足,避免过度劳累,注意调整休息时间,遵守合理的作息时间。此外,还应注意饮食清淡。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