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耳发热并伴有头痛,眼睛发涨欲流泪的感觉,喉咙口干...

会员55846046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耳发热并伴有头痛,眼睛发涨欲流泪的感觉,喉咙口干舌燥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病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树敏 医师 宁波市江东区怡康院卫生所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胃炎,糖尿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88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陈述的症状,首先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前驱症状。请问有无糖尿病、高血压病史?
意见建议:1.建议到医院做血常规、血糖、血压等相关检查。 2.口服“复方对乙酰氨基酚、清开灵、头孢克洛进行治疗。 3.多饮水,饮食清淡易消化。
有用0
关注
李春香 医师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58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可以口服疏风散寒,消炎降火的药物治疗,如莲花清瘟胶囊,清开灵,感康等。
意见建议:假也,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忌辛辣食物。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紧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怕光,频繁流泪,头痛的症状,不一定是结膜炎或干眼症,还有青光眼的可能,因为眼压过高,导致上述症状。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做哪些检查,例如眼压,眼底,裂隙灯检查等等,有使用过什么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偏头痛和一只眼睛流泪被认为是偏头痛的急性发作。一般情况下,如果头痛严重,患者可以使用麦角胺咖啡因和曲坦类药物缓解疼痛。有的患者还可以用纯氧吸入缓解偏头痛的发作,眼泪会随着偏头痛的好转而好转。如有病毒感染引起的神经痛,应给予阿昔洛韦滴眼液,或口服伐昔洛韦进行抗病毒治疗,并使用加巴喷丁和普瑞巴林进行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有炎症,有可能是跟长时间用眼或者是劳累熬夜,饮食结构不当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这几天注意休息,温水敷敷眼睛,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眼药水,例如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左氧氟沙星凝胶。如果症状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去医院眼科就诊,同时要测量一下血压,看看血压是不是偏高。饮食清淡。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出现口干口苦、胃胀、胃炎、胃溃疡等症状时,可以服用一些药物。
1、胃炎:胃炎与幽门螺旋杆菌、药物、创伤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有的人会有口干、口苦、胃胀、食欲减退、消化道出血等表现。可以口服一些抑制胃酸的药物,比如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艾普拉唑肠溶片等。
2、胃部溃疡:大部分的胃溃疡都是由幽门螺旋杆菌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吸烟、饮用辛辣的食物。有的人会有口干、口苦、胃胀、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口服胶体果胶铋胶囊、枸橼酸铋钾颗粒等保护胃粘膜的药物。
平时要多注意休息,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食用生姜、芥末等辛辣刺激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婴儿眼睛流泪可能是炎症、有异物等问题导致的,需要查明情况后治疗。
局部炎症可能会导致婴儿流泪,还有一种可能是婴儿患有先天缺陷,其固有的泪道下的一层薄膜没有及时地发生变化,从而使眼泪不能进入患者的嘴巴和鼻子。眼睛是人最主要的感觉,80%的信息来自于大脑。建议家长及时带婴儿就医,进行必要的检查,然后及时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痛眼睛发涨恶心是个人身心状态差的表现,应该进行合理地调整,平时生活里要合理饮食,营养均衡,规律作息,避免烟酒熬夜适当地活动锻炼,养成良好的习惯,促进恢复正常,减少身体不适的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