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出生快一个月了,睡觉时平

会员55839771 38岁 已回复
我儿子出生快一个月了,睡觉时平躺我发现呼吸不畅通,有时还发出声音经医生诊断是先天性喉喘鸣,请问这种病有危险吗?我儿子的这个毛病有危险吗?我总是担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福君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缺铁性贫血,新生儿低钙血症,儿童遗尿...
已帮助用户: 19649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提供的临床资料来看,先天性喉喘鸣医学上称作喉软骨软化病,是由于胎儿在母体内喉软骨发育不良造成的,临床上多在一次感冒后出现。
意见建议:建议在当地儿科医师的当面指导下使用伊可新,可以促进先天性喉喘鸣的好转。先天性喉鸣一般至2-3岁常能自愈,平时注意预防受凉及受惊,取侧卧位可减轻症状。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如没有感冒,一般是喉骨软化,要给孩子补充钙剂治疗的。多喝点水,同时可以服用点小小佳加钙,伊可新也可用,平时多晒晒太阳,食物一定要多样化的,不能挑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觉的时候出现手麻症状,通常是和睡眠的姿势有关系。尽量不要趴着睡觉,也不要经常一侧卧位,经常出现手麻症状,也有可能和血压或者颈椎问题导致的压迫症状或者脑供血不足等有关系。可以多做做颈部热敷、按摩,多做做颈部活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咳嗽快一个月了吃中药可以选择一些止咳的,如果反复咳嗽,需要排除一下,有没有支气管炎或肺炎,常见的原因有支原体,衣原体或者细菌性感染,结合完善胸片和痰培养加药敏的相关检查来明确,同时一定要积极配合。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出生20天左右的宝宝半夜老是不睡觉需要家长先观察孩子生理状态,孩子饥饿,烦渴,排便,排尿会造成这种现象。同时要给孩子多加安抚,有时候孩子做噩梦,会出现半夜哭闹现象,多加安抚后,孩子会好转睡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孩子是有新生儿肺炎合并血气胸,关键要看有无出现肺功能下降和心脏供血不足。
指导建议:请说明孩子的心脏彩超检查结果是否正常,还有无反复发烧,明显的胸闷气短,咳嗽痰多,吃奶呛咳,嘴唇青紫等症状,发作后,有无使用肺表面活性物来促进肺损伤修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人流快一个月了还有血,这是不正常的。导致阴道出血不断的因素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有流产后的流产不全或者慢性炎症等情况,如果子宫内残留了部分胚胎组织,就很可能会导致这些残留物,反复刺激子宫内膜产生出血的症状。此外如果致病菌感染子宫内膜以后,也很可能会促使病菌大量繁殖,从而导致子宫内膜炎性渗出,要及时进行消炎和清宫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白天不睡觉,可给他营造一个好的睡眠环境,周围不要太吵,光线不要太强,宝宝睡觉之前,爸爸妈妈不要觉得宝宝好玩,一直逗宝宝,以至于宝宝兴奋而不睡觉,在宝宝出生后,可以预防性的服用维生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