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后之后50天吃毓婷避孕药有

会员55721492 21岁 已回复
药流后之后50天吃毓婷避孕药有什么危害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毛毛 山东中医院大学妇产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773
问题分析:紧急避孕药由 于其抑制、延迟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宫内膜的作用,可使下次月经延期,也可能由于临时用药造成的一次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暂时升高,下降后发生撤退性出血,表现为月经提前。
意见建议:如 果可以采取别的方法,尽量不要服用避孕药,经常服用避孕药对身体不好,因为避孕药是激素,吃多了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对女性的身体不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毓婷避孕药空腹吃比较好。两地分居的小夫妻由于很长时间没有性生活,所以是更容易怀孕的,准备避孕药是非常必要的。通常服用后两个小时内不要进食,一般应该同房后72小时之内服用,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有时可以引起撤退性出血,应该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可以减少避孕药的副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避孕药毓婷属于紧急避孕药,避孕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毓婷药品名又叫左炔诺孕酮,属于高效孕激素,它的避孕效果和吃药时间有关,如果性生活后超过72小时再吃左炔诺孕酮,避孕效果较差;如果在正好排卵那天和排卵后黄体期再吃,避孕效果也比较差。根据左炔诺孕酮的避孕原理,最好在性生活前或性生活后72小时内吃,避孕效果比较好,因为此时吃药后,药物吸收、血液达到有效浓度通常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干扰内膜和改变宫颈粘液的精子穿透力都需要用药后才会逐渐起效,如果用药后进入黄体期,那么左炔诺孕酮本身也是孕激素,对内膜的撤退出血和干扰作用就会减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在2小时之后可以多喝大量的开水,加速药物的代谢,以免毓婷会造成不良的反应。40岁以上的女性偶尔吃毓婷,可能会有不良影响,容易影响卵巢的内分泌功能,导致卵巢功能下降,引起月经失调。还可能引起不规则的阴道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服用优思悦多长时间?停优思悦后有没有来月经?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是连续服用,现还没有来月经。应该是不会怀孕的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毓婷是一种紧急避孕药物。紧急避孕药物在同房后72小时没口服而且没有呕吐现象,避孕效果在98%以上。一年内不要超过三次,一个月内不要超过两次。采取其他有效的避孕方法。不要用紧急避孕药当作常规避孕措施,偶尔使用一次,问题不大,如果经常使用,容易造成月经不调,内分泌紊乱,可能影响以后生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无保护性生活后72小时之内可以服用,服用越早效果越好。二片装的是毓婷,一片的含量是0.75mg,房事后72小时吃一片,12小时之后再吃第二片。一个月是不能超过两次的,如果出现服药以后引起分泌失调必须及时的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