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四肢都冰冷是怎么回事

会员55759969 16岁 已回复
春夏秋冬四肢都冰冷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春夏秋冬四肢都冰冷怀疑你属于中医阳气虚弱的表现,可以用金贵肾气丸和补中益气颗粒调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孩子持续维持这样的现象,可以带孩子到医院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根据医生的专业证,你要报告进行对症下药。家长不要盲目的在家里选择给孩子服用药物,孩子比较小,会出现一些不良和副作用的情况,是家长不能掌控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手脚冰凉的宝宝,身体比较虚弱,阳气不足,一不小心就会得病,而阳气不足,则会造成手脚冰凉,抵抗力低下,很容易得病,尤其是冬天,寒邪入侵身体,造成呼吸道疾病,比如上呼吸道感染,肺炎等。
冬天的时候,宝宝的手被冻出冻疮之类的问题,身体虚弱的孩子很容易手脚发冷,新生儿的四肢发冷很正常,偶尔手脚发冷,要考虑是不是穿了太少了,或者是感冒了,因为在感冒的时候,手脚发冷,体温也会升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腰有冷感,多数病例应考虑为局部血液循环不畅所引起,坐久了,弯久了,长期反复地做某种运动,就易使局部软组织重复受牵拉而发生局部充血和水肿,构成无菌性炎症,会导致局部腰部发凉。如果穿着这种情况,患者应该避免长期反复地做某种运动,同时注意要不保暖。
如果腰部冰冷的情况比较严重,则考虑存在不良病症,应该就诊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膝关节发冷与自身的体质有关,与气血两虚有关。气血不足会导致血液循环缓慢,从而造成膝关节发冷,从而导致气血不足,从而出现头晕、乏力、腰膝酸软、失眠、多梦等症状。
另外,由于膝关节发炎,局部的血液流通不良,也会造成膝盖发冷。还会出现关节炎症的其它症状,如关节部位肿胀、疼痛、麻木等症状。尤其是中老年人,要到医院做膝关节X光检查,确定是否有膝关节退行性病变,平时要多做好膝关节保暖,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气血不足,可以服用强骨生血口服液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小腿冰冷可能是受凉、风湿性疾病等原因造成的。
小腿冰冷可能是患者平时穿衣服太少,没有做好保暖工作,容易导致下肢受凉,出现小腿冰冷的情况。此外,小腿冰冷可能表明患者已经出现风湿性疾病,并且患肢容易逐渐变形。此外,还可能是患者下肢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的,容易导致小腿冰冷。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来说,阴茎冰冷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肾阳虚会出现阴茎冰冷的情况,如果经常自慰,或者过了性生活,可以口服一些中成药,比如五子衍宗丸,玄驹胶囊。但是感冒、发热时不能服用,在服药的过程中要注意避免食用生冷的食物,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也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引起的,建议尽快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