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这个宫颈糜烂二度了,前段时间用的众仁堂妇必康凝...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有这个宫颈糜烂二度了,前段时间用的众仁堂妇必康凝胶,前几天去检查医生说恢复的不错,现在还用再继续使用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之前是二度宫颈糜烂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宫颈糜烂生活中还要注意什么不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娜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4857
问题分析:您好,宫颈糜烂是宫颈炎最常见的病变形式,是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其危害性可以影响怀孕,导致流产,甚至导致宫颈癌变等.药物治疗适用于糜烂面积较小和炎症浸润较浅的患者,主要是局部使用栓剂如:消糜栓、治糜灵栓等.
意见建议:建议但是如果是中重度的宫颈糜烂必须要物理治疗:微波,波姆光,LEEP术:不伤宫颈,不影响生育能力,不留疤痕,患者在接受治疗时,没有任何身体上的不适,治疗后的宫颈光滑如初.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有用0
关注
王风荣 住院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功血,盆腔炎性肿块,排卵期出血,盆...
已帮助用户: 15499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糜烂属于慢性宫颈炎,用药物治疗见效后,应该继续用药,使之彻底治愈。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继续用药,平时要注意卫生,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宫腔操作,定期复查。
有用0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这种情况,如果去医院做了检查,完全恢复了,你是可以停止应用药物治疗的。
意见建议:你患有宫颈糜烂,您的这种情况在性生活的时候是必须要保持清洁卫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只是一种临床征象,可为生理性改变,也为病理性改变。生理性改变也就是生理性柱状上皮异位,多见于青春期、生育年龄的妇女、口服避孕药或者在孕期,由于雌激素激素水平的作用,宫颈鳞柱交界外移,使宫颈呈弥漫性的改变。病理性的宫颈糜烂包括慢性宫颈炎、子宫颈上皮内瘤变,以及宫颈癌,但是无论是生理性糜烂还是病理性糜烂,都要做宫颈癌的筛查,必要时行阴道镜检查以及活组织检查,以排除宫颈上皮内病变及宫颈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糜烂的症状有:疼痛,白带多,小便困难,阴道瘙痒,同房有异味或者血丝。宫颈糜烂不是病,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可以每年定期妇科体检以及宫颈排癌检查,做到有情况早发现。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对于有症状的宫颈炎,需要进行治疗。慢性炎症可以采用激光或者冷冻等物理治疗的方法。本病一般无需治疗。出现宫颈症状及时对症支持治疗,预后一般良好。本病不需要进行任何治疗,对于有症状的宫颈炎,需要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一般是分三度的,宫颈糜烂的分度一般跟宫颈糜烂的面积和深度都有一定的关系,宫颈糜烂一般是属于生理性的,跟怀孕生产有一定的关系,是由于柱状上皮外移造成的,如果属于轻度的,一般是不需要特殊治疗的,注意下边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贴膜大概需要1000元到2000元左右,但具体的价格并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查出了宫颈二度糜烂,选择贴膜治疗,可能需要1000元左右。若自身所在的地区消费水平较高,并且就诊的是正规的三甲医院,而且宫颈糜烂比较严重,贴膜的价格也会有所增加,可能需要2000元左右,甚至还有可能会更高。如果宫颈糜烂比较严重,必要时还可以去正规医院就诊治疗,避免耽误病情,从而导致病情加重。在配合医生治疗过程中,还应加强局部护理工作,应注意勤换洗内裤,保持局部干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在宫颈糜烂治疗期间千万不要有性生活,以免加重病情。平时要多注意局部卫生勤换内裤每天进行清洗,只是以纯棉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为主,尽量不要用护垫或者少用护垫,平时尽量少食生冷辛辣吃的性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