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早,24小时动态心电图139

会员55709261 36岁 已回复
房早,24小时动态心电图1394次,有三联率,平均心率84,最快154,最慢54。服用倍他乐克25mg,每日2次,参松养心半月,偶尔还会有早搏,尤其在睡前和醒来。请问还用加点儿别的药吗?倍他乐克要吃多长时间?谢谢!贫血有几年了,这次铁剂也一同吃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杰 副主任医师 濉溪县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衰及脑梗塞、脑供血不足
已帮助用户: 21819
问题分析:你好,动态心电图显示房性早搏较多,但也不是太多,如果没有心慌及胸闷的症状,也可不必用药治疗,因为早搏可能因睡眠 不好、心情差或休息不好、运动过度等 而发生,而这些原因不是病理的。如果检查有心脏病,如冠心病、心肌病等 则另当别论。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没有心脏病,可以不必长期用药,如果有相应的慢性病,倍他乐克可能需要较长期的服用。贫血可能也是心率变化 的原因,所以应尽早纠正贫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偶发房早是指24小时内发生较少次数的房早,即在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测中房早总共发生少于等于400次,在临床上十分多见。因为偶发房早是一个功能性的改变,不属于病理性改变,所以在临床上不需做任何处理。正常时人们的心跳十分规律,偶尔出现不规律并被心电图证实为房早的情况属于正常的现象,不需要做任何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频发房早是指每小时房早超过30个,治疗应该口服药物。如果早搏数量特别多,可以注射静脉点滴。大多数房早都与高血压、休息不好、情绪紧张有关系。控制这些诱因,规律地服药就可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性早搏是指起源于心房异位提前出现的心脏活动,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心律失常。主要表现为心悸、胸闷、气短、心前区不适、乏力,伴有脉搏有停顿感。有些患者在查体的时候发现有房性早搏,但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也不合并其他的基础疾病,这类患者可以暂时不给予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早和室早,最主要的区别在于起源位置不同。相对心脏的收缩和工作效率,室早对心脏的影响更多一些。如果同一个患者既有频发的房早,也有频发的室早,那么肯定要积极处理室早,因为室早有可能会进展成室速甚至室颤。如果是不同的患者,一个室早为主,一个房早为主。那么还需要看是否有基础心脏病。有些人的室早不会有很快的进展。而有些人的房早会很快进展为房颤,所以疾病的发生发展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早和室早都是比较严重的。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生活的压力,老年病人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增长,而心电图在临床上的应用也越来越多。这两种早搏都是以室早为主。室早会导致射血功能的下降,另外,室早会导致电不稳定性,使室速、室颤,这些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严重的可能会导致猝死,但是房早并不会导致这种情况,因此在临床上,如果发现室早要及时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房性早搏轻的可以治好的,慢性的不能治好,有的早搏认为是属于生理性的,没有任何症状,可以不用治疗,如果出现了心慌,呼吸困难,那就需要使用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治疗。另外需要做个详细检查,排除器质性心脏病的发生,要低脂低盐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