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天后脑勺左耳部脑皮红肿胀痛

会员55704928 50岁 已回复
近两天后脑勺左耳部脑皮红肿胀痛不知怎么办i没有治疗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神经调节的问题引起的, 可能是跟休息不好,供血不畅有关系,需要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可能是有炎症,也有可能是内火偏重,用眼过度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胀痛的话一般考虑是炎症,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左氧氟沙星凝胶或者是金霉素眼膏进行治疗,注意休息,饮食清淡,这段时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是肾功能不全,低蛋白水肿引起的,慢性肾脏疾病,或者是肝脏疾病等,也不排除自身免疫方面的问题。可以先做下肝功能检查和肾功能检查,同时做b超检查明确病因根据检查结果对症进行治疗,如果是低蛋白引起的,可以用人血白蛋白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手指肿胀痒痛变粗红肿,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处理:
如果手指肿胀痒痛变粗红肿是由冻伤引起的,患者可以使用冻伤膏达到治疗的效果;如果是由于外伤刺激引起的,患者应该使用跌打膏、红花油缓解症状。
患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适量吃蛋类、奶制品、蔬菜、水果、肉类等食物,避免熬夜,同时适当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出现这种症状多见于牙龈炎,牙周炎等疾病引起。可以含服药物治疗,另外可以漱口水漱口。也可以到医院口腔科就诊,做一下牙龈和血常规等检查,根据检查采取治疗。平时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饭后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这是因为精索静脉曲张,所谓精索静脉曲张,主要是这个和睾丸相连的条索状的结构里面的那些静脉,它出现了回流不畅,迂曲增粗,增粗了以后,慢慢的睾丸就会出现一种慢性的淤血的症状,那么症状加重的时候,这边的阴囊就会出现坠胀或者疼痛的感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