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颈椎不好,会有哪些疾病!谢谢

匿名 24岁 已回复
你好!颈椎不好,会有哪些疾病!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克慧 主治医师 陕西体育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筋膜炎
已帮助用户: 4994
指导意见:颈椎不好,最常见的是颈部筋膜炎,其次是肌肉劳损,再者是颈椎间盘突出,其次是肿瘤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不好的症状如下:
颈椎疾病的症状主要有:头昏,上肢发麻,还有心悸。严重的创伤吖造成瘫痪。颈椎病分成四型,颈神经根型,椎动脉型,交感神经型,脊髓型。最常见的是颈部神经根类型,和则可能会出现两个上肢的麻木和疼痛。椎动脉型以脑部供血不足为主要表现。通过脑的彩超可以辨别出来。如果确诊就需要进行颈部康复治疗,可以进行颈部的牵引。(脊髓型不可应用)还可以服用颈复康等,腺苷钴胺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椎动脉类型,可以服用刺五加片、舒血宁、疏血通等药物来改善患者的大脑血流量,进而改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第一,在头部,经常由于大脑供血不足,所引起短暂性脑缺血、脑梗塞,甚至还有可能诱发脑出血。第二,在五官部,有可能引起结膜炎、耳源性眩晕,有鼻炎、咽炎等。第三,胸部可能会引起一些心律失常、心肌缺血,或者是一些血压方面的变化,比如高血压。第四,在胃肠道,可能会引起一些应急性的溃疡或者是胃炎等。第五,在上肢,有可能诱发肩周炎。第六,在腰背部以及下肢,有可能诱发一些肾肌膜炎或者是关节炎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病严重会有颈部及上肢剧烈疼痛等症状。
颈椎病比较严重的时候,病人会呈现出一种脖子比较僵硬的状态,而且还会伴有轻微的头痛,觉得自己的脖子以上不容易受控制,肩颈部位长期酸痛等。同时脊髓受压病程较长时,还可出现大小便功能障碍,以及躯干四肢肌张力增高,腱反射亢进等。患者还会出现双下肢无力,走路如踩棉花感,容易发生跌倒,甚至无法行走,表现为双下肢瘫或四肢瘫。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会出现的症状如下;
颈椎病是一个统称,颈椎病的病理非常多,不同的病症所产生的表现也不相同。如果是神经根型颈椎病,患者的双侧或是一侧出现根性疼痛的症状。如果是脊髓型颈椎病,患者的下肢双侧或是单侧会出现发麻或是发沉的情况,会导致患者行走困难,并且下肢的肌肉紧绷,不能奔跑或是快走,上肢也会出现麻木疼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断裂的后果如下:
颈椎骨折要根据骨折后的错位情况来判断。在没有明显的错位情况下,只是颈椎骨折,通常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如果是颈部骨折的错位,会对颈部和脊柱产生很大的伤害,可能会导致全身麻痹,而高位颈椎骨折,则会对人体的重要器官产生致命的影响。在做完颈托后,要做好颈部CT、3D扫描,以确定骨折部位的位置,并做MRI,以确定颈椎是否有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儿童颈椎损伤,可能会出现颈部僵硬、颈部放射痛、手部发麻等症状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1.颈部僵硬:儿童颈椎损伤,由于神经根受压轻重不同,其症状表现也不一样,但临床上典型的症状表现未颈部僵硬。
2.颈部放射痛:儿童颈椎损伤,表现为与脊神经根分布区相一致的感觉、运动及反射障碍,临床症状可表现为颈部放射痛,疼痛可累及肩、臂、手等部位。
3.手部发麻:儿童颈椎损伤,由于神经被压迫,可能会导致手部会出现针刺样或电击样麻感,病情严重时可发展为持续性发麻的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