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左胸部里面(不是只左胸部表

会员55703241 19岁 已回复
最近左胸部里面(不是只左胸部表面)有点不好形容的感觉,也不是痛,就是不舒服,有什么?有一段时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偶尔这样,可以不用担心,如果经常如此,就要重视。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的呼吸科去检查一下,做CT做心电图等检查以明确诊断方便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警惕乳腺增生引起的,可以B超检查确诊。如果乳腺增生可以医生指导下,口服逍遥丸和乳癖消调整心恋,放松心情,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但不要让自己过于疲劳,每三到六个月去医院检查彩超一次。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左胸部隐痛通常需要心血管内科挂科、心理咨询科。
如果出现左胸部隐痛,一般要挂心血管内科就诊,因为这种症状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绞痛等情况,需要去心血管内科,做胸片、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从而明确病情,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此外,如果病人平时精神紧张、睡眠质量差,还需要去医院挂心理咨询科,明确是否为焦虑症、抑郁症等疾病引起的心前区隐痛症状。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合理饮食,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可以适当补充水果、蔬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胸部骨痛首先要完善胸部X线检查,排除骨折,骨结核等情况。如果没有问题,考虑可能是软骨炎等情况,这是一种无菌性炎症,多与劳累,上火等因素有关,注意查找一下诱因,去除诱因。可以服用一些非甾体类解热镇痛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肺部炎症的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要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建议吃点消炎药,有咳嗽的话配合治疗止咳化痰的药物,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左胸部靠上方位置隐痛的原因:胸壁肌肉的劳损疼痛,和过度活动和劳累有关,胸壁神经受到不明原因的刺激引起的神经性疼痛。肋软骨炎:位于左上胸部表浅部位疼痛,有压痛或局部隆起,原因暂不明确,可能和劳损、病毒感染有关,可自行缓解。左侧气胸,但多有类似发病史,且伴有咳嗽,胸痛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胸部位疼痛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比较常见的原因是流行性感冒,流感病毒侵犯可引起肌肉酸疼,所以患流行性感冒时,会出现左胸酸疼痛的现象。左胸酸疼痛还可见于左上肢剧烈运动,左上肢剧烈运动带动胸肌剧烈运动,胸肌活动耗氧量增加,到极限可产生乳酸,如果乳酸不能及时被清除,会出现左胸疼痛的现象。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