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治疗脑供血不足的方法

会员55681454 6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北京中医治疗脑供血不足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辉 医师 山东宁阳东疏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5434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随着年龄的增长,全身的血管都有可能出现弹性下降,出现硬化而引起相应部位的组织缺血缺氧,特别是脑供血不足会引起头晕头疼的症状。
意见建议:一般中医治疗脑缺血主要是通过服用活血化瘀、通经活络以及清利头目或者是滋补肝肾或者是益气养血的药物对症治疗。急性期病情比较严重的时候最好还是输液治疗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治疗脑供血不足的药物有很多可以进行选 择使用,但建议你到医院让医生帮你检查后,再选择适合你的药物。更为重要的是 要查清楚引起脑供血不足的原因,对病因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体质性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休息继续养血清脑颗粒。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建议您口服西比灵胶囊+小含量肠溶阿司匹林+维脑路通治疗 注意饮食要荤素搭配,营养得当。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7911
指导意见:单一的药物治疗治标不治本,一般的药物有依赖性,建议采用物理加中医的科学方法来治疗,通过针对性用药能短时间内修复患者受损脑细胞,疏通脑血管恢复脑部病灶供血供氧,激活受损“休眠”脑组织细胞,促进脑细胞新生,达到逐步恢复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中医对于心供血不足的治疗以活血化瘀为主,辅佐药物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心供血不足是一种严重影响人体生命安全的一种疾病。中医以活血化瘀为主要治疗原则,同时配伍益气、温阳、散寒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在治疗之前,医生会观察病患,辩证出是气虚血瘀,阳虚血瘀,还是气血不足等,之后再对症下药,必要时还会对患者配伍针灸的方法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要控制好血压的正常,保证血脂在正常的范围,这样才有利于促进大脑供血的情况,平时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可以选择应用间血栓通或者是血塞通,也可以选择应用倍司汀等进行调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积极控制血压、血脂、血糖水平,并控制好体重避免过胖。生活中注意自我调理,生活要有规律,饮食要低糖低脂注意清淡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多做有氧运动。运动是增强全身血液循环,改善脑供血不足的有效方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医治疗疱疹有以下几种方法:
1.如有脾胃气虚,应以补气健脾的方药;肝郁气滞的患者可用疏肝理气、行气止痛的方药;肝胆湿热的疱疹病毒感染,可选用清利肝胆湿热的方药。
2.带状疱疹中期:水疱已经消失,局部结痂,但是会有明显的神经疼痛或者麻木、刺痛症状,也可以使用中医中药方子,主要以疏肝活血、通络止痛的方法入手治疗,常用的方子有柴胡疏肝散、血府逐瘀汤、补阳还五汤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中医看来,治疗湿疹常见如下:
1.中医治疗湿疹,可以选择疏风清热或者服用消风散等中药来进行治疗。
2.湿热性湿疹可用龙胆泻肝汤等清热利湿。
3.血虚风燥的病人可以服用当归饮子,可以服用养血润燥的药物。
4.对于湿疹,可以用中药外用,比如黄连、大黄、黄柏、苦参等,研成粉末,用水煎洗即可;也可以用艾叶水来清洁。
建议患者谨遵医嘱进行治疗,可使症状得以改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服用抗血小板药物、抗凝剂等,有利于血液循环,有利于为大脑提供足够的血液。当脑功能不全出现头部感觉眩晕、头痛、发麻,没有知觉时,可以将脚浸泡在热水中,按摩脚,通过刺激脚的皮肤来改善脑功能不全的状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