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刷是什么东西,我想知道排毒

会员55681080 23岁 已回复
经络刷是什么东西,我想知道排毒是否真的能减肥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经络刷可以快速疏通身体各部位的淋巴管及经络,进而起到减肥和美容的效果。
意见建议:需要配合适当的力度,搭配适当的精油,可以通经络使毒素废物排出,是会有一些效果的。
有用0
关注
周欢 医师 上海市嘉定工业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颈性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228
问题分析:你好,五行经络刷,主要是由弹力凸点形成细小间隔的刷子,它可以挤压消脂,打散坚硬脂肪。快速疏通身体各部位的淋巴管及经络,使毒素废物不再淤塞堆积从而排出体外。
意见建议:据说这个有不错的减肥美容效果。但是每个人的情况不一,建议你可以试一试。但是平时生活中还是要注意均衡饮食,不要进食高热量的食物,还要坚持每日运动。这才是长久之计。谢谢。
有用0
关注
李凯凯 护士 长治市仁仁康复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动脉硬化,心肌梗死,肺炎,感冒,老...
已帮助用户: 4193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排毒有养颜的效果,一般减肥无太大用处
意见建议:建议您通过饮食调节和运动减肥,不宜使用偏方或药物减肥,以免产生副作用,平时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多吃水果蔬菜,适量主食,忌油腻油炸,辛辣刺激性食物,多运动,比如慢跑,有利于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坚持锻炼,忌通过剧烈运动减肥,易反弹
有用0
关注
陆玮 陆玮中医养生馆中医科
擅长:理疗,养生,健脾,补肾,顽固性口腔溃疡,湿气重,体...
已帮助用户: 45
问题分析:经络刷又叫五行经络刷可以快速疏通身体各部位的淋巴管及经络,进而起到减肥和美容的效果。弹力凸点形成细小间隔挤压消脂,打散坚硬脂肪会有效地消除橘皮组织。
意见建议:配合适当的力度,搭配适当的精油,可以通经络使毒素废物不再淤塞堆积。 有效结合中医五行学,推测使用者身体健康值。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减肥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凌晨一点到三点,是人体肝经排毒的时间,这个时候,人要处于熟睡的状态。凌晨三点到五点称为寅时,是肺脏排毒的时间,起床以后,建议多晒太阳,比较适合做有氧运动。早上五点到七点,是大肠排毒的过程,此时应该排便,及时排出身体中的有毒物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凌晨一点到三点,是人体肝经排毒的时间,这个时候,人要处于熟睡的状态。凌晨三点到五点称为寅时,是肺脏排毒的时间,起床以后,建议多晒太阳,比较适合做有氧运动。早上五点到七点,是大肠排毒的过程,此时应该排便,及时排出身体中的有毒物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经络刷肚子没有什么危害,可以起到相关药物经的保健作用,是从上往下走,这样可以起到排毒的作用,比如大腿内侧,应从大腿根处往脚踝处刷,如果是大腿外侧,应从大腿根往脚部刷,力道要注意,应控制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中,大概一次半个小时即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刷腿部经络一般可以瘦腿,但是效果不明显。
刷腿部经络一般是指利用特殊的经脉刷来刺激人体的一些部位,起到舒筋活血、通脉、调和气血、止痛消肿等作用。另外,通过刷腿部经络还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可以帮助人体内的脂肪代谢,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不过瘦腿的作用可能不明显,需要长期保持,并且要注意适当的饮食和锻炼。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经络刷瘦腿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速度通常是比较缓慢的。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特别的喜欢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并且吃过之后马上坐下或者是躺下,可能会使脂肪在身体当中堆积,不仅会出现腿部肥胖的情况,也有可能会造成腰腹部肥胖,使用经络刷能够促进脂肪消耗,但是效果通常并不是非常的明显。可以去医院的医生诊断科就诊,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进行改善,还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患者缓解。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经络刷可以瘦胳膊紧致皮肤,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如果想要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利用超声波的方法将皮下的脂肪震碎,然后用吸脂管抽取脂肪,能够使胳膊变得比较细,见效也会比较快。治疗以后还要注意加强护理,短时间内不能有剧烈的运动。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