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阵痛,白带呈褐色,这个月例

会员55652610 24岁 已回复
小腹阵痛,白带呈褐色,这个月例假迟迟不来,上个月16来的例假,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关毅明 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77543
问题分析:你好,例假迟迟不来,先要考虑你是否有性生活,性生活是否有避孕,先要看看是不是怀孕导致的,可以先用验孕棒检测一下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不是怀孕的话,有可能是作息生活,饮食或者病症导致的月经问题,需要先到医院检查一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腹阵痛可能是怀孕,也可能不是怀孕。
成年妇女需要确定最后一次经期的时间,有无延迟,小腹部疼痛的类型,小腹部疼痛的病因,疼痛的持续时间,疼痛部位的是否固定等,疼痛与进食前后、大便前后的联系。正常来说,妊娠早期不会出现腹部的疼痛,可以用早孕试纸来检测一下有没有妊娠。如果不是怀孕要看是不是消化道出了问题,进而引发相关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腹阵痛是不是怀孕了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1.可能是:如果患者最近进行了没有避孕措施的同房行为,并且同房后没有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避孕药,这种情况下可能会怀孕。
2.可能不是:如果患者最近没有进行没有避孕措施的同房行为,这种情况下可能不会怀孕。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以及尿HCG检查,进行明确的判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女性经常感到小腹部疼痛,需要做好抗炎症处理、接受红蓝光照,加强日常调理。
盆腔炎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是一些甲硝唑。如果有强烈的疼痛,可以在经期进行静脉注射,能起到更好的治疗作用。另外,可以在医院接受红蓝光照,这样有助于促进炎症的快速吸收。如果饮食不当、腹部受凉,可能引起胃肠道快速蠕动,导致腹部疼痛,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健康,加强保暖,加强运动,提高免疫力,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瓜果,以促进病情的好转。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初期小腹阵痛可能是子宫增大引起的。
怀孕初期小腹阵痛,如果疼痛不是特别严重,是正常的。毕竟在怀孕初期,因为身体内性激素分泌产生的影响,能感到轻微疼痛,胚胎着床的时候也会感到疼痛,所以不用特别处理。切记不能在床上做运动。怀孕初期的胎宝宝不是太平稳。健身运动过多也会增加小产的几率。假如腹痛强烈,应该做超声波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晚期小腹阵痛可能是正常的。
妊娠后期出现小腹部阵痛是一种常见的假性宫缩,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反应。怀孕后期的时候,腹部的疼痛要比怀孕的时候更加的剧烈,并且随着孩子的降生,这种情况会越来越频繁,这种痛苦都是断断续续的。如果是长期持续的痛苦,超过生理上的痛苦,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避免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
建议平时,尽量远离辐射环境以及污染环境,饮食营养要均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痛经就是在月经期间,或是月经期间,会出现腹部坠胀的情况。女性痛经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子宫腺肌症,导致经期后出现小腹胀痛。
另外,由于子宫内膜的前列腺素分泌过多,会造成骨盆充血,甚至造成血管痉挛,造成腹部肿胀。另外,近期压力过大、长期熬夜也是有可能的。女性痛经的原因有经期间喝凉水、饮食、睡眠、遗传、内分泌、精神因素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