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打哈欠还气短左边肋骨下总难受是什么原因

会员55631913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总打哈欠还气短左边肋骨下总难受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这个情况很可能是一个心脏缺血的表现,俗称冠心病,是由于心脏动脉的粥样硬化,形成一个,缺血缺氧状态。
意见建议:姐你最好能到心内科完善一个心电图检查明确病因,时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运动
有用0
关注
张建华 医师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25137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初步考虑是肋间神经痛所致的,建议检查肝胆脾彩超,血脂,血糖,详细检查明确后,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日常应合理饮食,注意休息,避免不良刺激。
有用0
关注
张丛 医师 济南市中普泰诊所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00
问题分析:打哈欠有可能是大脑供氧不足或者体内缺氧引起的。而肋骨难受疼痛不能排除错位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能即使到医院就诊,拍个片子看一下肋骨的情况。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人打哈欠并不一定是疾病,比如老年人因为睡眠不足,大脑比较疲劳或者是困倦的时候,就会导致出现打哈欠的动作。如果疾病状态下,老年人频繁的打哈欠考虑是脑供血不足脑乏氧引起的,常见于脑动脉硬化、后循环缺血或者是大面积的脑梗死以后老人会出现打哈欠的症状,一定要及时的让老人就诊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再对症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检查出来都正常,那考虑可能是体质有点下降。
指导建议:平时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加强体育锻炼,平时也可以吃黄芪生脉饮,党参口服液等药物进行调理。平时可以吃瘦肉,鸡蛋、牛奶、豆奶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总是打哈欠,是不是脑血栓也就是急性脑梗死的前兆,需要根据病人的年龄,有没有其他的伴随症状来进行判断。对于年轻人来说,平时如果喜欢熬夜,睡眠不足的话,出现总是打哈欠的症状,这是大脑过度疲劳的一种表现,是一种生理现象。保障充足的睡眠,劳逸结合,适当的运动,这种症状就会消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总感觉气短与机体缺氧有关,临床上能引起缺氧的常见原因是呼吸系统疾病,同时也可能与心血管疾病有关。支气管哮喘是一种常见的呼吸道疾病,包括支气管哮喘和咳嗽变性哮喘。喘息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慢性肺炎性心脏病,支气管扩张症,特发性肺间质纤维化,还有各种原因引起的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功能减退,呼吸困难,甚至出现呼吸衰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爱打哈欠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脑乏氧的原因导致。人出现打哈欠的症状提示脑部出现了缺血缺氧,因为人体脑细胞是对缺血缺氧最敏感的,所以只要出现轻度的缺血缺氧,就会出现打哈欠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睡眠质量不高,身体疲劳,如果平时过度劳累,精神过度紧张,也容易引起。目前也是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平时注意好休息,避免过于紧张,劳逸结合。同时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户外运动和体育锻炼,缓解压力,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