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要多久

会员55619670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处女膜修复要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下,在女性月经干净后的3-7天左右去医院的妇科就诊,治疗手术持续时间在半小时左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血管的自我修复要看患者的年龄、身体状况、身体状况,血管的自我修复一般在2-4周左右进行,但也有一些患者,比如体质差、动脉血管受损、后期治疗不彻底、护理不当等人群,会出现造局部感染。
主动脉的损伤,通常需要保持动脉的连通性,受损的动脉修复的越快,愈合的速度也就越快,最好的方法是在伤后6-8个小时内进行连续的修补,这样会增加血栓和感染的几率,减少血液循环,缩短修复的时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引产开宫口一般需要24-48小时的时间。
一般来说,在进行了引产开宫之后的24-48小时的时间内,宫口就会打开,但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在具体的开宫口时间上,是会存在差异的。在开宫口的中期,一般是会持续10几个小时左右。在进行完开宫口手术之后,需要多休息,忌辛辣生冷的食物,要多关注身体状况,在短时间内避免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割包皮要7-10天才好。
包皮是男性生殖器的一部分,它是指男性阴茎头上面包被的皮肤,作用是保护阴茎。割包皮手术大概需要20-30分钟,正常情况下,大概7-10天就可以恢复了,但是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痊愈。
患者生活要规律,不要熬夜,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适量增加运动量,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典型的规律性疼痛是3-5分钟一次,持续20-25秒,正常的初产妇从正常宫缩到分娩大概需要11-12小时,经产妇大约需要8小时。
所以每个人每一胎的情况都不同,而且宫缩强度、持续时间,还有胎头下降的情况都会影响产程的进程,不能一概而论就能生产,如果胎心正常、羊水正常,那么就可以自然分娩。
如果有异样的宫缩痛、持续的宫缩痛、疼痛时大量阴道出血等,都是不正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移植鲜胚腹胀要半个多月内,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在取卵过程中,可能会对卵巢造成一定的影响,或者是在移植后长期卧床,如果移植后要及时服用孕酮,因为孕酮会影响肠道的蠕动,如果食用过多的高蛋白质食品会导致腹胀。在进行完胚胎移植后,要做一些常规的运动,促进胃肠的蠕动,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畅通会缓解腹胀,出现腹痛的症状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以明确诊断。有消化不良的症状可以通过口服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少食多餐,避免暴饮暴食,避免食用凉性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肺炎恢复期通常需要两个礼拜左右。肺炎患者在恢复期间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要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最好吃一些营养成分丰富的食物,而且要以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例如梨、香蕉、苹果、菠菜、芹菜以及冬瓜等。日常生活中还要做好保暖措施,避免身体着凉,饮食上要严格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和比较油腻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