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生完第一个小孩后40多天占了凉水,随后关节疼...

会员55576598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生完第一个小孩后40多天占了凉水,随后关节疼怕冷怕风,属于产后风,吃了很多中药不管用,现在生二胎后也没改善,现在还腰疼,请问在哪治能治好,挂什么科,我是济南这边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济南省中医看过,没感觉好,现在也吃这种药,也没有改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济南这边哪个医院有制这方面专家,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当地省级医院治疗即可。可以局部热敷按摩理疗,服用双氯芬酸肠溶片,必要时局部封闭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患者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感受 了风邪,可考虑吃些祛风除痹的中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脂肪抽吸手术,一般会选择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因此麻醉前手术会有疼痛。麻醉生效后,抽脂全过程无疼痛。脂求美者可以放心的选择脂肪抽吸手术。当然局部麻醉的求美者处于手术的高度紧张状态,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抽脂,术后要饮食清淡,忌烟酒海鲜及辛辣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腰痛,下腰发作会有一定的诱因,例如与运动和活动有一定的关系,休息过后腰痛的症状可能会缓解或者减轻。腰疼有时可能会放射至臀部和下肢疼痛。查体结合拍x线片子可以进行诊断。如果是肾疼,注意观察排尿的情况,是否存在着尿急、尿频、尿痛的症状,观察排尿的颜色、尿量、性状。休息后,多不能够缓解疼痛。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骶髂关节位于骨盆后方的骶骨两侧,骶髂关节位于脊柱中线的两边,在2-3公分的地方。骶髂关节炎是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它是由骶髂关节周围韧带的损伤所造成的。
有研究显示,在骶髂关节周围3×10cm的剧烈疼痛是由骶髂关节的疼痛引起的。但是要考虑到椎间盘原发性的疼痛。X线片检查骶髂关节的情况。一旦出现问题,立即进行处置。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抽脂后拆线可能会存在轻微的疼痛感,多数可以被人体所接受。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原理,在皮肤隐蔽处做切口,然后插入吸脂管,再将体内的脂肪少量多次的进行抽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因此在拆线的过程中,可能会有小范围的疼痛,但是可多数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所以不必过于的担心。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肚子抽脂不疼,因为在抽脂手术之前,会有专业的人士给局部注射麻药。手术之后出现疼痛的阶段,一般是4小时到6小时左右,抽脂是把爱美人士体内多余的脂肪通过特殊的气体抽出体外,可以快速有效的达到瘦身的效果,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和干燥,短时间之内不可以吃辣椒,海鲜等刺激性较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拔牙后疼不疼主要看几个因素,手术时间,拔牙手术时间越短说明创口越小,手术在十分钟内的不会疼痛。自身痛域,有些血液循环好的,也不会疼痛。拔牙无菌控制,拔牙手术都会保证无菌,但口腔只污染环境,难免在术后遭受唾液和食物的侵害感染。所以术后应该,冰敷、24小时不漱口是非常重要的。牙齿大小也界定了伤口的大小,过于体积大的牙齿,术后也会出现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