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主任好!我17,27,2颗牙

会员55476750 34岁 已回复
黄主任好!我17,27,2颗牙纵裂,市二拍片后说需要拔除!现27已拔!我在网上看见17,27,拔出后不能镶牙,只能种植!请问主任确实如此吗?毕竟种植比较贵!如果种植需要多少钱?黄主任好!我17,27,2颗牙纵裂,市二拍片后说需要拔除!现27已拔!我在网上看见17,27,拔出后不能镶牙,只能种植!请问主任确实如此吗?毕竟种植比较贵!如果种植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1。断裂处暴露牙髓,引起牙髓炎症的,需根 管治疗后烤瓷牙套修复。 2。没有牙髓炎症的,可以在牙 齿上打螺纹钉,进口复合光固化树脂修复。 3。如果缺损的太多,需要根管治疗后,铸造桩+烤瓷牙套修复。桩是打到牙根管里面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有湿疹或荨麻疹的可能,常常因为过敏,接触刺激性物质而引发。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用尤卓尔乳膏,来改善症状。注意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看脑梗的病情恢复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这个要复查一下,如果病情恢复好的话可以手术,这个手术前期还是需要全面检查一下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所说的应该是IgG和IgM。这是两个抗体。
指导建议:检测方法不同,正常参考值也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论。一般情况下,正常参考值都会附在化验单后面。您自己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您看不懂,可以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这个考虑是属于疖肿,也就是细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或者鱼石脂软膏涂抹在接种,一天涂抹2~3次连涂,5~7天同时再口服一些抗生素的药物,例如头孢类的药物,如果有过敏的话可以吃罗红霉素。经期饮食清淡一些,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忌辛辣。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牙太黄需要选择冷光美白牙齿改善,也可以通过烤瓷贴面修复。冷光美白牙齿主要是通过漂白剂涂抹在牙齿表面,经过冷光照射方式,可以帮助牙齿表面的发黑以及发黄等症状得到改善。烤瓷贴面主要是根据个人的牙齿设计适合自己的贴面,然后用胶粘在牙齿表面。在恢复过程中需要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养成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的习惯。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易黄多数是由于个人卫生不到位引起的,通常可以采用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改善。牙齿易黄若是由于长期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食物色素残留在牙齿表面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随着年龄的增长导致牙齿出现了老化的原因,通常会导致牙釉质磨损,从而出现牙齿变黄的现象,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冷光美白一般是对牙齿硬组织进行漂白,能够使牙齿变白。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饭后要做好漱口的工作,而且早晚也要刷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