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患者多久可以治愈呢?

会员55471536 53岁 已回复
前一段时间我就感觉到脸部的肌肉发紧特别是面部表情越来越少就来了都没有表情而且嘴角下垂流口水特别严重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面瘫就面瘫患者应该怎么样进行治疗呢?得了面瘫应该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彭胜 医师 内科
擅长:头面部疼痛尤其是三叉神经痛
问题分析:面瘫:反射面瘫的主要症状有反射症状,尤其是因为面神经的麻痹,麻痹的一侧常会出现恐吓瞬目反射、视反射、眼轮匝肌反射、口轮匝肌反射低下的面瘫症状。唾液分泌障碍唾液分泌障碍就是面瘫患者的一侧会出现唾液分泌量很少的症状,很多人都不太在意,实际上这是面瘫症状,如果不能够引起你的重视,那么就有可能导致面瘫的病情恶化,更加难以治疗。眼球征面瘫患者会出现眼球征,眼球征就是指面瘫患者的两个眼球会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被麻痹的那一侧会比健康的一侧较高,还能发现患侧的瞳孔也会在健侧的水平线上方也是面瘫症状。
意见建议:面瘫的发生是多种多样的,绝对不是无缘无故的患上面瘫的。因为面瘫的危害比较大,因此大家在生活中都要做好预防该病的工作,不要让面瘫影响了自己的健康。如果自己真的患上了面瘫就要赶紧去医院就医,以免耽误了治疗。祝生活愉快!
有用0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意见建议:你好,面瘫症状是以面部表情肌群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的一种常见病一般症状是口眼歪斜它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它不受年龄限制患者面部往往连最基本的抬眉、闭眼、鼓嘴等动作都无法完成。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面瘫多久可以恢复,因人而异。
第一,轻微的面瘫可以在最初3个多月的时间里进行自我训练,病人的脸部表情可以基本的回复。第二,严重的面瘫患者,虽然临床上是要用药的,但是孕妇的情况比较复杂,服用一些药物,会对孩子的身体产生一定的伤害,从而导致服用的过程变得更加缓慢,通常要四个多星期,或者六个多星期。第三,如果是轻微的面瘫,不算很重,属于轻微的面瘫,可以进行自我运动,一个多月后就能痊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妇面瘫1-2个月可以痊愈。
面瘫是指面部肌肉丧失运动功能,出现表情肌瘫痪。孕妇面瘫通常是通过推拿按摩进行治疗,经过综合治疗大约在1-2个月之内可以获得痊愈。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提高免疫力;清淡饮食,注意营养均衡,可以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面瘫如果治疗得当,20-30天左右应该可以好。但是也有一些病人做了治疗以后,临床效果并不好。出现面瘫需要做头部CT检查,患侧面部肌电图检查,详细了解头部和面神经的情况,根据检查结果使用药物。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还需要配合做针刺、推拿、穴位注射等传统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孕妇出现面瘫三个月就能好。
在面瘫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可以从饮食反面进行改善,多以清淡为主,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并多做表情运动,正常情况下三个月就能好,但如果面瘫比较严重,孕妇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避免对孕妇和胎儿造成危害。
建议孕妇要注意保暖,进行面部按摩,按时休息,注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可加快面瘫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面瘫在积极治疗下可在1-2个月内恢复。面瘫是一种面神经的炎症,其病因为受凉或上呼吸道感染后导致病毒侵犯面神经引起,也有为自身免疫性发病,表为现口角歪斜,一侧的额纹消失及眼睑闭合不全。面瘫如不治疗,极少数人完全恢复,多留有不同程度的后遗症,通过早期积极治疗可在1-2月内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面瘫完全恢复,适当的饮酒是没有问题的,还是面瘫以后三个月再考虑饮酒是比较安全的。如果是在面瘫急性期,是绝对不可以饮酒的,因为饮酒可能会加重面神经水肿,可以引起抵抗力减低,从而导致症状的加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