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局部红肿,疼痛严重,屁股右边疼痛,右肩膀疼痛,

会员55418217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脚局部红肿,疼痛严重,屁股右边疼痛,右肩膀疼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查痛风。腰椎键盘有点突出,医生说不太严重,开的龙血竭含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大概是哪方面原因引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一般可以保守的治疗,常用的治疗是可以采用中药、消炎止痛药物的治疗 。另外是 可以配合理疗、针灸、按摩等治疗的 。注意不要劳累着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缺钙,也有可能是由于脱臼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适当的补钙,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不要太用力,经常疼痛的话,需要去医院拍片检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右肩膀疼痛建议患者去医院通过肩关节的磁共振或者拍片检查明确诊断。一般可以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外敷,红光的照射理疗都有很好的缓解症状的作用。肩部疼痛以肩周持续的疼痛为主,同时还会出现肩关节活动受到限制。此外,胆管系统疾病的病人还会有胆囊结石、胆绞痛、急慢性胆囊炎等症状。除了右上腹部的疼痛以外,还有右肩背部的辐射性疼痛,右肩疼痛,也有可能是颈椎病的发生,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咳嗽肚子右边疼痛很有可能是咳嗽牵拉腹部肌肉的疼痛,此时进行治疗咳嗽效果就比较好。需要检查血常规和C反应蛋白,如果出现单纯的C反应蛋白增高,往往是病毒性感染引起的咳嗽,可以使用消炎口服液进行治疗。如果出现血常规中白细胞升高,说明是细菌性感染引起的咳嗽,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考虑右侧腋窝淋巴结肿大,或腋下部分炎症感染,或乳房疼痛。右侧腋窝淋巴结肿大,伴压痛,考虑炎症,了解是否有乳腺疾病、抗炎治疗,局部感染,可以服用抗生素、外用药膏,如果是副乳痛,看乳房手术并检查乳房彩超。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