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sh1.2是什么情况

会员55410762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hcg-sh1.2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是无法确定的,建议注意观察看,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油腻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疾病筛查就是初筛包括甲状腺功能减退在内的四种先天性疾病。初筛TSH升高,应该再进一步检查确诊,如果真是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应该尽早进行替代治疗,否则时间长了影响大脑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是无法确定的,建议注意观察看,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油腻辛辣食物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意见建议:CG是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是CG的一种。慢性胃炎是指慢性胃粘膜病变.长期服用对胃粘膜有刺激的食物或药物(如烈性酒,咖啡,辛辣和粗糙食物,以及水杨酸类药物等),过度吸烟,过度精神刺激等均可引起慢性胃炎。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你提及的这个“GK”和“CG”是标明生产厂家,不是药品名称。

段小刚主管药师药品保健品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0948
擅长:附桂骨痛颗粒,藿香正气水,双黄连口服液,三黄片,清淋颗粒,理中片,银翘片,竹红菌素软膏,配伍禁忌,副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检查HCG是化验是否怀孕的一个指标,不是检查了就一定是怀孕的。
意见建议:具体还要看化验的HCG的指标数值是多少来决定是否怀孕了。

徐演牡内科浙江省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875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朋友,您描述的情况是说明感染了梅毒的,梅毒是由梅毒螺旋体引起的慢性、系统性性传染疾病。所以梅毒是会传染的。治疗原则:强调诊断,早治疗,疗程规则,剂量足够;疗后定期临床和实验室随访,性伙伴同查同治。
意见建议:以青霉素,如水剂青霉素、普鲁卡因青霉素、苄星青霉素等为首选药物。对青霉素过敏者可选四环素、红霉素等。

孔明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29639
擅长:带状疱疹,湿疹,脂溢性脱发